>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国奥痛失两大将 阿尔巴踢奥运小法担忧其体能

2012年07月10日10: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西班牙国奥队主帅米利亚,如今正在为了全队的伤病危机而头疼。由于右腿胫骨伤势未能痊愈,蒂亚戈已经和伦敦奥运会说了拜拜,西班牙痛失中场核心。米利亚紧急召入了皇家社会的伊利亚拉门迪,但这名22岁的中场显然无法填补蒂亚戈留下的空缺。雪上加霜的是,西班牙国奥又失去了后防大将圣何塞。

  由于突发水痘,圣何塞不得不在昨天离开西班牙国奥队的集训基地,他将会缺席本届欧洲杯。在西班牙国奥队中,主力中卫搭档是博迪亚和多明戈斯,圣何塞则是他们的头号替补。圣何塞的这次生病,使得米利亚紧急召入了效力于瓦伦西亚的维克托-路易斯。维克托-路易斯有实力,但已经因为长期放假而失去了比赛状态,而且他和这批队员之间几乎没有进行过任何磨合。

  米利亚手下目前有22名球员,他需要在奥运会开始前将名单缩减到18人。在西班牙国奥集训阵容中,阿尔巴、马塔和哈维-马丁内斯三人都参加了今夏的欧洲杯。在这三人中,只有阿尔巴一人是主力,他踢满了西班牙全部比赛。尽管啊巴萨高层担心阿尔巴因为连踢两届大赛而体能透支,并影响到下赛季他在俱乐部中的表现,但据《每日体育报》最新报道称,巴萨原则上已经同意阿尔巴参加奥运会了。作为阿尔巴的前辈,法布雷加斯也给出了他的意见。

  “阿尔巴想踢奥运会,我对此非常理解。由于年龄问题,我已经基本没可能参加奥运会了,他可不想像我这样。”小法表态,“但巴萨每年要踢65-70场比赛,参加奥运会很可能会影响到他的体能。一切都取决于阿尔巴的体能状况,也许20出头的年龄意味着他能够坚持得住,不过我还是希望他能尽快出现在巴萨的集训营中。”

  当地时间昨天清晨,西班牙反兴奋剂委员会对西班牙国奥队进行了突击检查,这让很多还在熟睡的小斗牛士们很不开心。“早上6点20就突击药检,而且之前没人通知过我们,我们当时正他X的在睡觉呢,这真是太好了!”穆尼亚因用脏话和反讽发泄着自己的不满。

  “我们很吃惊,我们正在睡觉,却被挨着个叫醒。”后防中坚博迪亚表态,“我被电话铃声吵醒,我当时以为有人打错电话了。但电话持续不断的打过来,我们被通知要进行药检,我们不得不起床。”(搜狐体育 于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