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高协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 > 汇丰青少年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汇丰高尔夫夏令营再开营 上海首站吸引百名孩童

2012年07月10日17:01
来源:搜狐体育
开营仪式大合照
开营仪式大合照(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暑假来临之际,上海的小朋友们又有了参加“2012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夏令营”上海站活动的机会,并可以从中领略到高尔夫球运动的奥妙和魅力。

  这是“中高协-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中今年夏令营活动的第一站。这项活动随后还将陆续在珠海、大连、北京、深圳、苏州、广州和杭州等其他七个城市举行。

  上海站夏令营的首日的活动7月10日在上海高尔夫球训练中心举行了开营仪式,近百名小朋友争先恐后地来到位于浦东的活动举办地。他们在国歌声中向五星红旗致礼,表达了他们对祖国的热爱,对体育运动的爱好。

  仪式结束后,这些小营员们迫不及待地来到练习场,参加了一天的高尔夫教学活动,并兴致勃勃地体验了高尔夫运动的乐趣。上海站的夏令营活动将在7月10日到7月13日连续举办四期,每期大约有近百名左右的少年儿童参加。

  青少年高尔夫夏令营的举办,将使许多城市中处于暑假期间的青少年们有了一项新颖的活动,他们将通过夏令营初步了解、认识和学习高尔夫这项高雅的运动。在为期一天的培训中,孩子们将面临丰富多彩的内容,包括了解高尔夫的发展简史、礼仪、基本规则和基本技术,并有机会在练习场亲手挥杆,体会高尔夫球的技巧和乐趣等等。

  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和汇丰银行共同发起的这项夏令营活动,是“中高协-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中的一项重要内容。它以“推广和普及高尔夫球运动理念,为中国的青少年提供高尔夫球运动的起步平台,丰富孩子们暑期生活”为宗旨,全力促进高尔夫运动在中国的普及,为许多青少年创造了解高尔夫文化,体验高尔夫乐趣的机会。这项活动自2007年开始实施至今,每年都利用暑期举办多次活动,目前累计已有数以万计的少年儿童参加,并有许多孩子因此而喜爱和参加了高尔夫球运动。

  根据“中高协-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的安排,2012年度的夏令营活动分别在上海、珠海、大连、北京、深圳、苏州、广州、杭州八个城市举办。据组织者介绍,夏令营主要面向6-18岁,较少或从未接触过高尔夫运动的青少年,并根据每年的推广重点,除了高尔夫发达地区,还充分考虑不同地区的参与热情,在全国分设站点举办。今年各站夏令营活动时间根据各个城市的实际情况,时间为2天至4天不等。

  上海高尔夫球训练中心经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体育局批准成立,于2010年由上海高尔夫球协会投资兴建,是上海市青少年高尔夫球培训基地。成立只有半年的训练中心既是上海市高尔夫球队的“大本营”,也是培养上海青少年高尔夫球运动员的“孵化基地”,目前完成的一期工程包含了80个打位的高尔夫球场练习场,二期工程训练九洞高尔夫球场的建造也已经启动,训练球场将专门用于培养上海的青少年高尔夫选手。为了追求特色,追求完美,中心聘请了饮誉全球的美国高尔夫球设计协会主席瑞克先生亲自负责总体规划、设计与施工指导,着眼未来的构思将使球场呈现一种独一无二、超一流的精品特质。

  “中高协-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是国内唯一经官方认可的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包括青少年高尔夫球比赛、高尔夫训练营(夏令营及冬令营)、高尔夫校园计划以及青少年高尔夫排名系统等内容。这项计划自创办以来得到各地高协、球场积极的响应和支持,为国内众多青少年高尔夫爱好者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和竞技平台。夏令营的全部资金和教材都由发展计划提供,而培训课的教练均为中国高尔夫球协会认可的职业教练,以确保课程的专业性和权威性。

  组织者表示,对高尔夫球运动感兴趣的青少年都可报名免费参加培训,但为了达到普及的目的,让更多的青少年有机会接触到高尔夫,夏令营将不接受重复报名。

  “2012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夏令营”由来自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汇丰银行、R&A以及IMG等机构的专业人士组成的委员会监督实施。5100西藏冰川矿泉水为本计划提供活动用水。同时,本项活动也得到了各地区高协的鼎力支持。通过各方的共同努力,中国高尔夫运动将继续蓬勃发展,也为中国的青少年高尔夫爱好者提供了一个更加宽广的发展空间。

  (张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