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7轮 > 上海申花VS北京国安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为德罗巴子女选名校 保障团队不输阿内尔卡

2012年07月11日07:11
来源:东方早报

  千呼万唤始出来,魔兽终于要来了。和此前传说的日期一样,申花官方昨天终于宣布,德罗巴将在7月14日抵达上海。当天下午,申花将为德罗巴举办一个媒体见面会,晚上科特迪瓦魔兽将前往虹口现场观看京沪大战,如果一切顺利,下周三客场和长春亚泰的足协杯第四轮比赛,将成为魔兽代表申花出战的第一场比赛。

  魔兽家属将在月底抵沪

  早在上周五,坊间就传出了德罗巴将在14日早晨抵沪的消息,申花官方昨日中午证实了这一消息。据悉,届时德罗巴将和他的两位经纪人一先一后抵沪,早晨7点不到,德罗巴两位经纪人将搭乘法航AF112次航班从法国到来,一个小时后,德罗巴搭乘的英国航空BA169次航班也将在浦东国际机场降落,届时三人将一起会合走出机场,申花也将派专人将德罗巴团队接到下榻酒店。

  整个14日当天,德罗巴个人行程排得满满当当,下午2点,申花将为其特地召开一次媒体见面会,晚上的京沪大战,尽管德罗巴本人无法参加,但申花已经确认德罗巴将前往虹口足球场,京沪大战开场前,申花俱乐部将安排投资人朱骏和德罗巴一起站在球场内向观众致辞。随后,德罗巴将在包厢中观看比赛。

  目前,申花已经为德罗巴的到来做好了一切准备,已经确认的是,俱乐部为德罗巴的孩子找好了沪上知名的法语学校,德罗巴的太太拉拉·迪亚凯特和德罗巴的子女有望在本月底来到上海。此外,申花还挑选好了一些五星级酒店,让德罗巴自行选择下榻住所,在餐饮方面,俱乐部也做了细致安排,专供德罗巴使用的保障团队,不亚于当初给阿内尔卡的待遇,“我们希望他在上海一切顺利,快点上场比赛。”一位俱乐部人士昨天告诉记者。

  申花也盼魔兽尽快出场

  6月20日双方宣布签约时,申花方面曾经期望德罗巴7月初就抵达上海,“这样稍作休息和调整,14日和国安的重头戏,就可以赶上了。”不过事后申花得知,英国当地时间7月12日,德罗巴本人在英国有一项无法推脱的活动需要出席,“现在他已经是最快速度过来了,京沪大战肯定无法出场了,只能等后面的比赛了。”一位队内人士表示。

  根据赛程安排,7月18日申花将在足协杯第四轮比赛中客场挑战长春亚泰,“这场比赛,德罗巴肯定会出场。”申花投资人朱骏昨天非常肯定地表示。中超第13轮,申花客场0比2不敌亚泰,申花上下迫切希望利用足协杯机会完成复仇,“足协杯冠军是进军亚冠的最好机会,我们不希望错过,德罗巴在这场比赛中出场,也是有一定道理的。”相关人士表示。即便这场足协杯德罗巴因为种种原因没有出场,22日客场和富力的中超比赛,25日在上海体育场和曼联的友谊赛,以及28日客场和恒大的中超,都有望成为德罗巴代表申花出战的首场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国际足球历史和统计联合会IFFHS昨天刚刚公布了21世纪射手榜(2001年1月1日至2012年6月30日),德罗巴在国际比赛中的进球达到了100个,其中55个国际A级赛进球,45个俱乐部洲际比赛进球。这个数字超过克洛泽的90球和范尼的87球,排名全球榜首,申花上下也迫切盼望德罗巴尽快出场,“他可以解决进球问题,也能把经验传递给队友。”主帅巴蒂斯塔表示。另外一位队内人士则分析,德罗巴是申花完成阵容打造的最后一块拼图,“他顶在最前面,阿内尔卡打他身后,冯仁亮和宋博轩在两翼,这个攻击力,在联赛中毫无疑问是有竞争力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