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沈阳沈北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沈阳沈北重召刘志才执教 新教练组保级信心十足

2012年07月11日11:39
来源:沈阳晚报

  身处风口浪尖上的沈阳沈北队的教练班子再次调整,球队临时主帅黄勇回到了助理教练的位置上,去年带领球队征战一年的老帅刘志才再次执掌球队的教鞭。同时,原沈阳东进队的领队兼守门员教练刘宏,取代原球队的领队并兼任守门员教练。昨天,沈阳队新任主帅刘志才接受了本报记者的专访,在分析球队现状的同时,他表示,自己有信心带领沈阳队保级成功。

  自言与沈足有缘

  去年带领沈阳沈北队征战了一年中甲联赛,这次回来,刘志才自己都说他和这支球队有缘,“去年带队一年,应该说我和这支球队有些缘分,对于这支球队的技战术和球员的状态都比较了解,所以这次回来也是尽我所能把球队调整好。现在球队遇到了一些困难,包括前期阿里汉带队和后来换教练的这些情况,我前一段时间在贵州下来之后,再次回到球队也很正常,毕竟我了解这支球队。”

  年初,沈阳队花了大力气招兵买马,还引进了前国家队主帅阿里汉,不过现在的成绩却并不理想,至于其中的原因,刘志才认为:“从俱乐部的角度来讲,沈北是一个新的俱乐部,所以在经验上不是很足,有一些想法是好的,但是和现实还有一些差距,这期间也遇到了一些困难。”

  已构想保级对策

  从阿里汉到李争,从黄勇到刘志才,沈阳队已经是三度换帅,在这个阶段带领球队完成保级的工作,刘志才肯定会承受比较大的压力,“我来的目的就是把队伍带好,做好本职工作,球队胜负也好,作为教练来讲不要考虑太多,我现在就是要把导致球队困难的原因找出来,并且解决掉。”刘志才承认,现在联赛已经过半,所以时间非常紧迫,“我不可能抓的太全面,就是抓主要矛盾,解决掉主要的问题。再一个球队目前也要团结,要凝成一股凝聚力,这样才能解决困难。”

  至于保级的对策,刘志才已经有了构想,“具体的东西很难说,我不会说要拿多少场、多少分,比赛都是一场一场打出来的,还是通过细致的工作、管理和训练等等,让人员配合的更加默契,发挥每个队员的作用。现在来看球队再引进外援也不太现实了,所以我们也争取利用现有人员尽可能做到最好。”

  有信心成功保级

  目前,沈阳队深陷降级区,在联赛还剩14轮的情况下,沈阳队的保级形势也不容乐观,不过老帅刘志才对带队保级充满了信心,“要是没有信心(保级)我就不会来了。”刘志才说,“我个人感觉我对于中甲还是了解的,虽然今年有了一些变化但是万变不离其中。不过现在沈北这支队伍的实力不是太强,外援的引进情况不是很理想,而且这段时间球队的伤病也比较多,所以我们还是需要通过最近一两轮尽快恢复到正常的状态。”

  不过,刘志才也坦言,在余下的时间里想要练出新花样不太可能,球队更多的会是合理组合队员,“就是更好的组合吧,我也不是神仙,不能一下子就能有什么改变,所以还是一步一步的来吧。我不愿喊口号,希望队员在每一场比赛中都树立信心,保级还是有信心的。”本报记者 周舟 摄影 王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