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总决赛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人官方宣布纳什加盟 两届MVP将身披10号球衣

2012年07月11日12: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视频-纳什将加盟湖人 3年2500万合同联手科比


纳什VS科比组图:亦敌亦友

  北京时间2012年7月11日,湖人队总经理库普切克宣布,他们已经正式和太阳队完成了先签后换交易,得到了纳什,新赛季纳什将身披10号球衣。这也是联盟冻结期结束后第一笔宣布的交易。

  如此前口头达成的交易一样,湖人队在这笔交易中将会送给太阳队一个交易特例,以及四个选秀权。这四个选秀权分别为2013年和2015年的首轮选秀权,2013年和2014年的次轮次轮选秀权。

  湖人和太阳以及纳什在数天之前口头达成了先签后换的交易,不过按照联盟规定,协议必须等到今天12点之后才可以正式签约,因为在这个时间点之前属于“冻结期”,联盟在这段时间内盘点收入、计算工资帽和奢侈税等金额,所以必须在这些都结束之后才可以正式交易和签约。

  史蒂夫-纳什,1974年出生,身高1米91,1996年进入联盟,先后效力于太阳、小牛等球队。在2004-05赛季纳什以场均11.5次助攻当选联盟助攻王,此后又多次获得联盟助攻王,是联盟第一流的组织后卫。

  纳什在2005和2006年连续获得了联盟的常规赛MVP,曾经8次入选全明星大赛,曾经6次入选联盟最佳阵容(3次第一阵容,1次第二阵容,2次第三阵容),目前以9916次助攻位列联盟历史助攻榜的第8位。除了这些荣誉之外,纳什生涯罚球命中率高达90.35%,位居历史第二位,三分球命中率42.8%,位居历史第8位。

  在2011-12赛季,纳什场均12.5分,命中率达到了53.2%,联盟第10位,场均10.7次助攻,联盟第二位,全赛季有28次两双,排在所有后卫的第一位,三分球命中率联盟第31位,罚球命中率则是联盟第4位。

  纳什曾经有四个赛季进入“549俱乐部”,也就是命中率大于50%,三分球命中率大于40%,罚球命中率大于90%。除了纳什之外,历史上只有伯德和纳什两人曾经两个赛季或以上进入该俱乐部。

  纳什和科比是同一年进入的NBA,当时科比比纳什高了两个顺位。纳什此前一直身穿13号球衣,但是湖人的13号球衣已经退役(张伯伦),因此有消息称纳什选择了10号球衣。湖人上一个穿10号球衣的是边缘球员特里-约翰逊。

  (搜狐体育:少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