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7轮 > 天津泰达VS青岛中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首堂训练课 大牌杜震宇来袭近千人冒雨捧场

2012年07月11日14:56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尽管有女足比赛与泰达训练一前一后的缘故,但杜震宇加盟泰达后首秀还是了吸引千名球迷到场。这位前中超足球先生惊讶地表示:“我也没有想到会有这么多球迷冒雨前来观看训练,他们的热情的确让我非常感动。”

  昨天中午,杜震宇抵达天津,教练们见到他的第一句话就是,“小杜,你终于来了!”对于泰达队,杜震宇坦言并不陌生,“我和很多球员都是国足和国奥的队友,甚至对毛彪这样小一些的球员也非常了解,毕竟每个赛季都会交手,大家彼此关系非常不错。”

  对于加盟泰达的理由,除了友情牌之外,杜震宇更看重的还是天津球迷的因素,“有这么多球迷支持我,这是我加盟泰达的最大理由。”

  训练开始前,吉马良斯为杜震宇安排的介绍仪式非常简单,只是介绍了他的名字,甚至都没有以往新球员加盟的鼓掌环节。“可能每个教练的想法不同吧,不过我们对小杜真的挺熟悉的,他能来,我们非常高兴。”一名队友这样认为。

  刚刚加盟球队,杜震宇充满了自信:“我只能说,我对于改善泰达的进攻还是非常有信心的。请大家拭目以待,我会有能力去征服所有对手的。”

  加盟球队后的首堂训练课,杜震宇表现得非常出色,尽管他只是暂时出现在了替补一方,但他的跑动和技术显示了他的状态非常不错。不过在分队比赛中,杜震宇除了贡献一次助攻和一次射门偏出后,再无其他亮点。最为重要的是,队友们对于他前插的特点和方式还不是非常了解,这都需要时间来磨合。

  训练结束后,吉马良斯把杜震宇叫到了身边进行沟通,小杜这样透露:“教练告诉我,他对于球队的要求,我想作为职业球员我还是非常容易接受的,并不是什么太困难的事情。”

  加盟泰达的首堂训练课,杜震宇的心情不错,不过他还是这样表示:“联赛最后一轮我们会和亚泰交手,我不知道是否有回避条款,不过我感受还是挺深的,只能现在暂时不去想这个问题了。”

  本报记者 申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