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总决赛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伦暗示与朗多存在矛盾 称不因球迷指责而困扰

2012年07月12日09: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组图:雷阿伦刘易斯亮相热火

  北京时间7月12日消息,雷-阿伦今天与迈阿密热火队正式签约,成为了勒布朗-詹姆斯、德怀恩-韦德以及克里斯-波什的助手。其中阿伦将身披34号战袍,而非昔日的20号球衣。

  雷-阿伦曾经是波士顿人的英雄,他给绿军球迷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忆。不过当阿伦决定加盟热火队后,他马上就成为很多凯尔特人的公敌,在绿军球迷眼中,阿伦最不能加盟的球队就是他们的死敌热火,他们无法忍受热火老板米奇-阿里森在自家游艇上得意洋洋地向世界宣布他们已经得到雷-阿伦的嚣张气焰,新赛季阿伦回到TD北岸花园后,他将受到比詹姆斯还高的嘘声。

  虽然有大部分球迷对阿伦转会表示理解,但是还是一些球迷表示无法接受阿伦转投死敌热火,认为阿伦就是一个“叛徒”。还有一些球迷焚烧阿伦的球衣表达了对他的愤怒。在波士顿当地某体育商店中,也出现了印有“犹大”(圣经中出卖耶稣的叛徒)字样的休闲T恤出售,表示了对阿伦的仇视和讽刺。如今,一些极端的绿军球迷用各种方式,宣泄着对阿伦的愤怒。

  “让我有了一种悲伤的感觉,这也是我的一种伤害。我曾经为这支球队付出了很多,这不仅仅是在赛场上的,我将凯尔特人视作自己的家。但我们都是社会的一部分。球迷们的指责也是可以理解的,这些事情不会给我带来困扰,我知道我是谁。波士顿仍然是我的家,这不会因为任何事情而改变。”雷-阿伦说道。

  之前曾有媒体报道称阿伦离队主要是因为与朗多存在不可调和的矛盾,对此阿伦表示自己不想多谈,“在我试水自由球员市场的过程中,我不能说这对我而言是个问题,我只想做出能够让我感觉开心的决定。”阿伦说道,“当我决定来到迈阿密时,我给保罗-皮尔斯和凯文-加内特发了短信,不过我并没有给朗多进行交流。他们都是我的兄弟...但之前也有所不同。我们每个人都有差异,皮尔斯喜欢吃玉米片,但我可能就不喜欢。但作为球员,我们必须要将我们之间的分歧放在一边。”

  (搜狐体育:晨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