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塞萨尔同意告别国米 新门神:当年他挤掉托尔多

2012年07月12日09: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国际米兰近期的清洗引起了很大争议,但这工作还得继续。昨天意大利媒体透露,国米最大的一块障碍已被去除,之前坚称要继续留在蓝黑军团的塞萨尔终于同意转会。

  国际米兰在从乌迪内斯引进了汉达诺维奇后便决定出售塞萨尔,毕竟巴西门神的工资比汉达诺维奇高了一大截,这是蓝黑军团财政平衡计划的重要方案。但塞萨尔一时难以接受,因此拒绝转会,而为了逼迫塞萨尔离开,国际米兰甚至做出将塞萨尔排除在夏季集训大名单之外的极端举动,正是因此引起了球迷和一些媒体的不满。

  不过新来的汉达诺维奇却表示这样的球员更迭是正常的。“我非常尊敬和欣赏塞萨尔,他是一名伟大的门将。但这与我无关,足球就是这样的。在塞萨尔加盟国米时这里还有托尔多,而在托尔多加盟蓝黑军团时这里还有其他的伟大门将:丰塔纳、佩鲁济、帕柳卡等等。”汉达诺维奇说道,“我只能说对不起了,因为我希望加盟国际米兰。我现在28岁了,正是迎接一些新挑战的恰当时期,我做出了选择,我很高兴。我会为国际米兰付出一切。”如今看来,塞萨尔似乎也终于想通了,在皮内蒂纳独自训练了几天后,曾经的国际米兰保护神接受了俱乐部的安排,接下来他将开始寻找新东家而不是继续坚持留在国米。按照《罗马体育报》的说法,托特纳姆热刺眼下对塞萨尔很感兴趣,若是塞萨尔仍想在高水平联赛效力,英超显然比巴甲更有吸引力,他下一站前往伦敦的可能性很大。

  有意思的是,伦敦很可能成为国际米兰的“难民收容所”,并不只有塞萨尔一名被清洗的国际米兰球员会前往伦敦,他的同胞麦孔和荷兰小将卡斯泰尼奥的未来也在雾都。之前传闻说皇马、巴黎圣日耳曼和切尔西都对麦孔有兴趣,但实际上真正看上前世界第一右后卫的只有蓝军,《米兰体育报》表示切尔西已经为麦孔开价800万欧元,虽然这与国际米兰的心理价位还有差距,但若没有其他报价,蓝黑军团也没得挑。至于卡斯泰尼奥不愿接受租借,国际米兰只能将其出售,西汉姆联是眼下希望最大的买主,此外还有埃弗顿等买家。据说布兰卡很快就会前往伦敦一趟,目的就是跟几家伦敦球队商议球员转会的事宜。

  而布兰卡的伦敦之行也许还包括跟曼城代表见面的安排,国际米兰对曼城的科拉罗夫有兴趣这不是秘密,同时曼城又打算挖蓝黑军团的拉诺基亚。昨天拉诺基亚的父母到国际米兰训练场地探营,但这并不会改变拉诺基亚的地位,只要曼城肯拿出合适的价钱,蓝黑军团应该会乐意出让拉诺基亚。

  (搜狐体育 寒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