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利物浦新帅盼三大王牌续约 欲收购75场55球空霸

2012年07月12日10: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视频-新帅接印队员盼重生 卡罗尔身价暴跌2000万

  按照利物浦新帅罗杰斯的说法,在谢尔维续约后,还会有更多的一线队球员续约,其中包括红军王牌苏亚雷斯,此外还包括球队的中流砥柱阿格以及斯科特尔。“苏亚雷斯爱这座城市,他充满了激情,并且能够帮助到球队。人们总是在谈论收购球员,但是留住现有的球员同样重要。看看我们的球队,我拥有一批优秀的球员。”利物浦新帅罗杰斯说,“在星期六我第一次同斯科特尔见面,我希望以后能同他一同工作,当然也包括阿格。在和他交流之后,我感觉非常好。”《太阳报》披露,苏亚雷斯续约后的周薪从8万镑升至10万镑。

  除了续约队内值得信赖的球员外,利物浦新帅罗杰斯下一步动作便是清洗不需要的球员,以及吃进一些新球员加强球队的薄弱环节。英国媒体指出,去年夏天加盟利物浦的贝拉米基本上确定离队,威尔士球星跟随英国队踢完奥运会后加盟卡迪夫,也算是落叶归根;与此同时,《每日邮报》消息称,马克西也将效仿贝拉米,回到自己梦开始的地方,31岁的阿根廷球星很有可能加盟出道之时的俱乐部纽维尔老男孩队。马克西于2010年1月份加盟利物浦,由于马竞提前与阿根廷球员解约,其实利物浦签阿根廷球员的时候没有用到转会费。

  过去两个半赛季,马克西在利物浦虽然机会不多,但只要出场就表现不俗,各项赛事代表球队出场72次,攻入17球,期间帮助利物浦夺得联赛杯冠军。如果说贝拉米和马克西是因为年龄而离开安菲尔德,那么卡罗尔的离去就是利物浦新帅罗杰斯的战术安排了,英国媒体《每日电讯报》指出,目前英伦有三支球队想签下卡罗尔,分别是富勒姆、阿斯顿维拉和西汉姆,其中升班马西汉姆最感兴趣,不过铁锤帮更倾向先租后买,与意甲豪门AC米兰的转会策略基本一致,这令利物浦很不爽,毕竟红军在阿奎拉尼身上多次吃亏。

  与此同时,英国媒体《每日邮报》还称,卡罗尔的老东家纽卡斯尔也有意回购,以防登巴巴离去,因为塞内加尔前锋违约金仅为700万英镑,这也意味着登巴巴随时都有可能离开纽卡斯尔。如果卡罗尔今夏真的离开安菲尔德,那么利物浦新帅肯定会收购前锋补充,尤其是在贝拉米、卡罗尔以及库伊特都离队,利物浦收购的前锋可能未必只有一名球员;《洞察越位》称,利物浦前锋大规模离队,新帅罗杰斯除了收购博里尼外,还打算收购一名叫布拉克-伊尔马兹的前锋。据介绍,伊尔马兹即将27周岁,土耳其国脚,效力于特拉布宗。

  英国媒体《洞察越位》指出,自从2010年开始,伊尔马兹代表特拉布宗各项赛事出场75次,疯狂的攻入55球,是一名进球效率奇高的前锋,其身高达到1米88,头球能力不逊于利物浦空霸卡罗尔。该媒体表示,利物浦清洗卡罗尔可能获得一笔2000万英镑的转会费,而伊尔马兹只需1000万英镑即可搞定。(搜狐体育 十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