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前瞻:上海PK深圳拒连败 松江主场欲稳排名

2012年07月13日08: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北京时间7月13日、7月14日、7月15日、7月16日,2012赛季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第17轮开战,除哈尔滨松北毅腾与福建骏豪的比赛因场地原因改期外,其余7场比赛将在4天中进行,14支球队将捉对厮杀。

  7月12日是中超、中甲二次转会截止,中甲诸强大部分都对阵容进行了调整,下半程冲超与保级也将更加激烈。本轮联赛各队新签球员能否亮相也将成为值得关注的焦点,因此本轮将是下半程开始后对于各支球队的一次全新考验。

  上海特莱士队VS深圳红钻队

  关注度:★★★★★

  开球时间:7月13日 20:00

  上轮联赛特莱士队在客场遭遇了一次惨痛的失利,柏佳俊离队后对球队的整体确实存在一定的影响,本周特莱士队已经与一名巴西外援签约,如果一切顺利本轮将亮相主场,在巩固排名的同时特莱士队也不希望出现连败的局面。

  深圳队上轮联赛在主场不敌八喜让很多人都大跌眼镜,毕竟从实力来看八喜并不具备客场战胜深圳队的实力。本轮深圳队客场对阵领头羊,在积分榜上深圳队与排名相对靠前的球队还有一定差距,但是深圳队不会放弃追赶的脚步,本轮对阵领头羊如果可以取胜就是最好的一种追赶方式。

  在两支球队本赛季第一次交手中深圳队主场不敌特莱士队遭遇了本赛季的第一场失利。上一轮联赛两队都遭遇了失利,但是相比较而言特莱士队的失利对球员的自信心有更大的影响,毕竟磨合了一整个赛季的阵容突然被打乱,这很有可能影响特莱士本赛季冲超的进程。深圳队虽遭遇失利但是这也比较符合深圳队近期战绩的起伏不定,因此本轮两队的交手客场作战的深圳队更具备心理上战胜特莱士队的优势,但是考虑到特莱士队主场战绩一向不俗,深圳队想要客场拿分并非易事。

  胜负预测:两队平

  天津松江队VS重庆力帆队

  关注度:★★★★★

  开球时间:7月14日 19:30

  天津松江上轮联赛主场小胜日之泉拿到3分,在积分榜上继续位列三甲,只要继续保持这样的势头球队一定会取得超过预期的好的战绩。本轮继续主场作战,如果能拿下对手将是一次十分美妙的主场连胜。

  上轮联赛力帆在主场大比分战胜领头羊特莱士队,极大地鼓舞了球队的士气。从第六轮战平毅腾到上轮战胜领头羊的11场联赛中力帆仅输掉了一场比赛,展现了不错的状态。本轮客场对阵松江,球队目标就是拿到3分。

  两队本赛季第一次交手战成2-2,目前两队在积分榜上仅有3分的差距,力帆如果能够在客场取胜就将在冲超争夺战中取得一定的优势,而松江如果能够取胜则将继续保持三甲位置同样处于冲超的有利位置,因此这场比赛对于两支球队来说将是一次很大的考验。从松江本赛季的主场战绩来看拿分能力要强于打客场,因此力帆要做好打硬仗的准备。

  胜负预测:天津松江队主场胜

  延边长白虎队VS湖南浏阳河队

  关注度:★★★★

  开球时间:7月14日 15:00

  延边队上轮主场不敌福建稍显遗憾,在第12轮换帅后,延边队的战绩已经有了很大的起色,从打法上来看也更具观赏性。本轮对阵积分榜第二的湖南队,延边队在主场不希望收获连败。

  上轮联赛湖南队在客场与沈北战平,赛后董方卓更是深陷“中指门”,最终足协并没有进行相关处罚,但是董方卓依然因为累积三张黄牌停赛,本轮将不能出战,这对于湖南队来说在锋线上缺少一名悍将多少有一定影响,但是依靠整体实力湖南队还是希望在客场带走3分。

  本赛季两队第一次交手时,湖南队主场全取3分,当时的延边队正在打连续客场的比赛,而且从上半程整体战绩来看,延边队还处于保级区,不过从目前的战绩来看延边队已经开始逐渐复苏追赶排名靠前的球队。本轮延边队继续主场作战,主场战绩不俗的延边队如果继续之前几轮的状态主场赢球并非没有可能。

  胜负预测:两队平

  武汉卓尔队VS成都谢菲联队

  关注度:★★★★

  开球时间:7月14日 19:45

  武汉队上轮与松北毅腾的比赛因为毅腾场地原因延期,因此武汉队也多出了一周的时间备战本场比赛。在二次转会中武汉队在转会大门关闭前一个多小时才完成了引援,本轮新援能否登场都还是未知数,作为联赛下半程的首场比赛,武汉队对于本场比分十分重视,为了可以冲超成功,这场比赛是必须拿下的一场比赛。

  与武汉队一样,成都队上轮因为东进方面的场地原因比赛也进行了延期,得到了一周的挑战时间。在二次转会中成都队引进了一名外援两名内援用完了全部引援名额,可见在下半程比赛中成都队依然有重回中超的想法。本轮对阵武汉队成都队已经做好了打硬仗的准备。

  两支球队本赛季第一次交手中成都队主场拿到3分,本轮回到武汉队主场,武汉队势必希望将丢掉的分数在主场夺回。武汉队主场历来都是一块难啃的骨头,成都队想要双杀武汉队难度不小,反之,武汉队想要凭借主场优势拿下成都则还需要看球队的整体状态。

  胜负预测:两队平

  重庆FC队VS广东日之泉队

  关注度:★★★

  开球时间:7月14日 19:30

  上轮联赛重庆队客场战胜学生军收获3分,为下半程的联赛征程开了一个好头。本轮回到主场迎战本赛季战绩不佳的日之泉队,重庆队有理由在主场拿下对手。

  日之泉队上轮客场不敌松江目前联赛排名依然较为尴尬,但是在二次转会中日之泉动作颇大,引进了数名队员,可见球队对于下半程的战绩很是重视。本轮日之泉的新援有望登场亮相,拿到3分将是本轮日之泉的唯一目标。

  两队首回合交手中日之泉主场不敌重庆队遭遇了本赛季的首场失利,本轮两队再次交手日之泉方面补强了阵容希望在下半程有所作为,而重庆队刚刚经历了换帅球队还需要去适应新帅的打法,这对于补强了阵容的日之泉来说具有一定的取胜优势,毕竟补强的阵容中有曾经效力过日之泉的球员在阵容磨合方面不会存在太大的问题,所以本场比赛更看好日之泉在客场拿到3分。

  胜负预测:广东日之泉队客场胜

  呼和浩特东进队VS北京理工队

  关注度:★★★

  开球时间:7月16日 19:00

  上轮联赛东进队因为场地原因延期举行,本轮算是东进队下半程的首场比赛,经过两个星期的休整,东进队急需在下半程发力尽快脱离降级区。本轮主场作战球队希望收获一场胜利。

  北理工上轮主场不敌升班马在主场没能拿到3分。本轮客场对阵排名相对靠后的东进队,学生军希望可以在客场收获3分。

  两支球队本赛季第一次交手中0-0握手言和各取一分,本回合交手东进队处于降级区急需3分,经过比其他球队多一周的调整时间东进队有想法在主场拿到3分为下半程比赛开一个好头,为保级而战。从两队真实实力来看东进赢球并非不可能,关键依然在于球队本身,因此本场比赛东进队如果不受到场外因素影响主场有望获得久违的胜利。

  胜负预测:呼和浩特东进队主场胜

  沈阳沈北队VS北京八喜队

  关注度:★★★

  开球时间:7月15日 16:00

  沈北队上轮联赛主场逼平湖南队拿到1分,球队在赛前遭遇惊魂一幕但是并没有影响到球员的比赛状态,下半程首场比赛还是取得了一个较好的开端。本周在其他球队都在试训外援准备为下半程大干一场的时候沈北队再度更换了主教练,如此频繁的换帅能否为球队打来好的成绩依然是一个未知数。

  八喜上轮联赛客场战胜实力不俗的深圳队客场收获3分,在下半程开局展现了不错的竞技状态,新帅盖增君也让球队对下半程比赛充满了期待。本轮客场对阵同样刚刚换帅的沈北队,八喜希望拿到3分。

  两支球队本赛季第一次交手中八喜在主场拿到3分表现还算不错,但是整个上半程八喜并没有表现出应有的状态,沈北队同样战绩不佳。下半程两队都处于降级区,属于降级热门球队,这样的一场碰撞对于两队来说都是不容有失的比赛。

  胜负预测:两队平

  哈尔滨松北毅腾VS福建骏豪 (改期至9月11日 15:00) (搜狐体育 贝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