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7轮 > 山东鲁能VS长春亚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哥伦比亚国脚加盟长春亚泰 佩雷拉有望联赛亮相

2012年07月13日14:20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作者:刘巍 钱志鑫

  在中超联赛二次转会大门关闭之前,长春亚泰终于完成了迫在眉睫的“寻枪”工作,东亚记者了解到,亚泰已经与墨西哥克鲁斯俱乐部的前锋、哥伦比亚球星埃迪森·佩雷拉完成签约,不过亚泰并没有透露这名球员的合同细节。据悉,如不出意外,佩雷拉将在本周末联赛中亮相。

  “禁区之王”将成亚泰箭头

  在威尔顿受伤之后,亚泰失去了进攻箭头,进球成为了球队现在最难以攻克的难关。经过考察,最终亚泰放弃了希腊国脚耶卡斯,选择了哥伦比亚前锋佩雷拉,这名被哥伦比亚媒体称为“禁区之王”的球星,将成为亚泰进攻中新的箭头。

  相比于耶卡斯,佩雷拉的名气明显小了不少,但1984年出生的他正值职业生涯巅峰期,相比于年龄偏大、状态日薄西山的耶卡斯,佩雷拉显然更有使用价值。佩雷拉的履历显示,他的职业生涯尽管并不耀眼,但同样是十分成功的。佩雷拉出道于哥伦比亚甲级联赛的民族队,在2003年到2005年间,他为球队出场41次打入20球,是一名相当高效的射手。2005年,佩雷拉转会波尔多,在2006到2007赛季,他随波尔多夺得联赛亚军,并参加了欧冠联赛。

  在2008年,佩雷拉转战巴甲豪门格雷米奥,随队夺得巴甲亚军并参加南美解放者杯。2010年,佩雷拉又一次转会,加盟西乙球队拉丝帕尔马斯队,随后墨西哥豪门克鲁斯又在2011年引进了他,在上个赛季,他随队出征了南美解放者杯,并帮助球队杀入了半决赛。

  技术出色可能取代莫斯克拉

  佩雷拉是哥伦比亚国家队的国脚,他已经为国家队出场27场,打入9粒进球。这名球员的技术十分出色,护球能力出色,脚下技术好,并且擅长突破,是一名速度极快、冲击力极强的强力射手。哥伦比亚国内媒体和球迷喜欢称他为哥伦比亚的“闪电利剑”,这正是对佩雷拉最中肯的评价。

  目前,亚泰的两名外援前锋威尔顿和莫斯克拉都在养伤,相比于已经归队开始训练的威尔顿,亚泰队的另外一位外援前锋莫斯克拉的情况明显不太乐观。由于刚刚经历手术,他下半赛季还能否继续为亚泰效力,就将被打上一个大大的问号。尽管此前曾有消息说,希腊32岁的前锋耶卡斯可能被亚泰引进,来填补莫斯克拉的空缺。不过最终他们选择了28岁的佩雷拉。无论是年龄还是实力,佩雷拉都是目前亚泰最好的选择。而且门前嗅觉灵敏,跑位灵活,把握机会能力出色,并拥有丰富比赛经验的佩雷拉,更加符合亚泰的“胃口”。下半赛季,威尔顿和佩雷拉两人无论是搭档出场,或者轮换出场,相信他们都可以为球队提供稳定的进攻火力。

  ■相关新闻

  亚泰28日战“狼堡”

  16年前,延边敖东曾在长春与欧洲豪门AC米兰和拉齐奥进行了两场邀请赛,那两场比赛,如今已经成为长春球迷心中永恒的记忆。时隔16年,长春又一次迎来了欧陆强队。7月28日,亚泰将坐镇主场,迎来德甲传统强队沃尔夫斯堡的挑战。

  沃尔夫斯堡是德国历史上最出色的球队之一,由于作风顽强,攻击力出色,这支球队被球迷们亲昵的称为“狼堡”。在经历了夺冠的喜悦和保级的痛苦之后,如今的沃尔夫斯堡在马加特的治下,正逐渐的走上正轨。沃尔夫斯堡在原有的日本球星长谷部诚、捷克双星伊拉切克和皮拉什等球星的基础上,又引进了拜仁前锋奥利奇、上赛季德甲MVP多斯特等多名球星,实力强劲。而亚泰作为长春的骄傲,本次主场作战,同样将拼尽全力能够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