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7轮 > 上海申花VS北京国安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帕切科:国安目标赢申花 暂不评价卡努特德罗巴

2012年07月13日20: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裴力 7月13日 上海报道)明晚7点45分,申花将在主场迎战北京国安,而德罗巴也将首次在中国球迷面前亮相。13日下午7点,国安在虹口足球场召开发布会,帕切科表示:“就像一直以来一样,我们到每个客场都是为了取胜。联赛每场都很困难,没有容易的比赛,所以每场比赛我们都会尽全力去打好。我们会在胜利的前提下把比赛踢得很漂亮,然后把3分带走。上海有很好的阵容储备,但是他们在换帅的过程中不够稳定,这可以理解,当然一支球队频繁换帅,不是非常好的事情。但是他们有非常好的队员,所以明天的比赛会很精彩,双方都会尽全力把比赛打好。”

  新加盟的外援格隆表示:“明天的比赛会非常精彩,上海的队员非常出色,我在录像中了解过了,我们的球队也会表现得非常出色,把3分带走。”

  记者:卡努特的状态怎么样,他明天会出场吗?

  帕切科:我的每个队员都准备好明天的战斗,卡努特来队的时间还短,还需要一点时间与球队磨合。所以明天卡努特不会打主力。

  记者:根据京沪两地的传统来看,北京连续两个客场在虹口输球,‌明天的胜算有多大?

  帕切科:我相信明天的比赛要比去年会更好,因为去年来上海的时候,我们已经没有悬念地取得了联赛的第二名,这或多或少地会影响到队员的心态,虽然我不允许出现这种情况,但是我也无法完全阻止,但是明天我相信我的队员会带着极大的野心把这3分带走。

  记者:请问教练知不知道职业联赛以来,我们从来没有在虹口赢过球?

  帕切科:我不知道,但是我不是一个迷信的人,我不去管之前战绩如何,每场比赛都是新的历史。上海还1比9输给国安,但是这些并不重要,当下才是最重要的。我们不要管历史上怎么样,最重要的是我对我们的队员都很有信心,明天我们会把比赛踢好,把比赛拿下来,这才是我们最重要的目标。

  记者:能否评价一下卡努特和即将到来的德罗巴?

  帕切科:现在对于卡努特和德罗巴作出评价还不够公正,因为他们还没有开始在这个联赛踢比赛,但是他们都是毫无疑问的高水平球员,像卡努特无论在法国在热刺在塞维利亚都踢得很好,一个队员在一个俱乐部能踢很多年,而且占据主力位置,这也是对他能力和人品的双重证明,这些我们可以从历史上看出来。德罗巴就更不用说了,他是欧洲最顶级联赛最顶级的队员,他的能力毋庸置疑,但是要看他在中超联赛最终的表现如何。我相信他们会对中超联赛作出很大的推动。无论是卡努特还是德罗巴还是格隆,都能够胜任欧洲的最顶级联赛。但是他们来到这里都是带着热情和对于足球的信任来这里,我相信他们在这里有很多的机会和很好的前途。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