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总决赛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格里芬祝美国男篮夺冠 新科状元向科比皇帝学习

2012年07月14日08: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未来

视频-格里芬左膝受伤待检查 状元戴维斯被召回


  北京时间7月14日,《今日美国》体育消息,快船大前锋布雷克-格里芬因为左膝内侧半月板撕裂,已经决定接受手术治疗,从而宣布退出美国男篮,无缘伦敦奥运会。对于不能和男篮队友一起去帮助美国卫冕,格里芬表示非常遗憾,并祝愿队友可以夺金,再登巅峰。而顶替格里芬入选的2012年新科状元安东尼-戴维斯则非常期待与超级巨星一起打球,称会珍惜机会,多多效仿超级巨星,不断提升自己。

  格里芬是在昨天训练中受伤的,并错过了美国男篮奥运备战的首场热身赛,最终美国男篮113-59大胜多米尼加。而在比赛之后,格里芬的伤病就被确诊为左膝内侧半月板撕裂,需要接受手术治疗,并休息大概8周左右,因此彻底无缘伦敦奥运。格里芬的缺阵,给了新科状元安东尼-戴维斯机会,“浓眉哥”将取代格里芬入选美国男篮。

  “我们对于格里芬退出很伤心,”美国篮协主席杰里-科朗格洛说道。“格里芬训练非常积极,之于球队是一位有着巨大贡献的球员。他受伤很不幸,但我们还要继续前行。安东尼-戴维斯的到来,给我们带来了高度,对他自己也会是一段难忘的经历。”

  格里芬对于自己的遭遇自然是十分遗憾,不过他表示自己会积极恢复,不会耽误新赛季的训练营。“不能和队友一起出征伦敦奥运会是很失望的事情,”格里芬说道。“我希望他们可以完美地摘得金牌。”

  顶替格里芬入选的戴维斯也谈到格里芬的遭遇,“听到格里芬的伤病我很难过,他是一位伟大的球员,本来这对于他是一次难得的机会。”戴维斯在美国男篮首战中替补出战效率不俗,4投3中得到7分。“和队友在一起感觉不错,大家都鼓励我,并和我开玩笑。我觉得自己没有什么压力,和这些顶级球员在一起是难得的经历。我会勇敢面对挑战,珍惜这次难得的海外打球经历,我会尽力去模仿这些超级巨星,从他们身上学习宝贵的经验。”(搜狐体育 未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