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外援尚且还未到位 成足卓尔能依靠的仍是老枪

2012年07月14日12:05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作者:张琳

  记者张琳

  过去半个月,卓尔“寻枪”大戏吸引了所有人的眼球。从因扎吉的亢奋,到耶卡斯的失望,再到卡洛斯峰回路转,曲折的剧情让人几乎忘掉了周六还有一场硬仗。而真正当成都队兵临城下的时候,人们才发现一个尴尬的现实——不管寻枪闹得水有几响,今天的比赛卓尔能依靠的仍是那几杆老枪,寻枪寻枪,卓尔这一仗丝毫沾不到新洋枪的光。

  卓尔签下卡洛斯,江苏球迷第一时间“发来贺电”。在本地的球迷吧中,一位江苏球迷表示:“卡洛斯的速度冲击力可完爆中甲任意一条防线,武汉就等着冲超吧。”另一个则说:“当年我们都叫他卡神,武汉球迷有福啦。”

  江苏球迷的鼓励带来不少乐观,不过那毕竟是两年前的事情了。在经过实战检验前,卡洛斯的能力到底如何还说不清楚,惟一确定的是,传说中的“卡神”还在飞往中国的路上。俱乐部为他订的是14日到香港的机票,再加上办理签证等手续的时间,卡洛斯就算能在15日赶到武汉,也铁定将缺席与成都队的比赛。

  与成都一战,其实是卓尔队下半赛季的第一仗。如果打好了,也算“开门红”。可郑雄手里却只有维森特、阿代尔、古铁雷斯三杆老枪,而且因为签下卡洛斯的缘故,还走了一个瓦洛耶斯。单就这场比赛而言,实力不升反降。

  反观成都队,虽然外援威廉被停赛,他们却利用二次转会早早签下了旧将约翰森。2010年在新华路,开场仅5分钟,这位巴西前锋就攻破了汉军的球门。此次卷土重来,川军如虎添翼。

  陈旭东蛮自责

  跟俱乐部最初的计划比,签下卡洛斯这个结果只能算聊胜于无。难怪有网友感叹,这次卓尔引援,是起大早赶晚集。

  虽在最后时刻惊险避免了引援失败,但仍直接给联赛带来了不利影响。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也极其内疚。昨天凌晨2点多,难以入眠的他在微博上吐露心声,表示愿意承担责任,甚至准备承受各方面的责骂。“这次(阎总)专门拿出五百多万,要我换一个好外援,没买到强援,责任在我,骂我可以,骂投资人无理。”他说。

  同时,陈旭东也对卓尔队下半赛季充满了期待。“我们并未退出第一集团,在实力相差无几、竞争很激烈的情况下,就要比耐心、比少犯错误、比替补能力、比经济的稳定性。”他说,“下半段就要开始了,只想对自己的队员说,命运暂时还在自己手里,打出对上海东亚的气势,输了也不怪你;打出对福建的场面,平了活该挨骂。是个男人,就要像老维一样,战斗到底。不然都洗了睡。”

  郑雄只要三分

  不管新援到不到,对今天这场球,主帅郑雄还是很自信:“这一周要么晒死,要么淋死,但队员们训练都很投入,目的只有一个——赢球!”

  昨天下午,卓尔队在基地冒着大雨完成了最后一练。谈到天气,郑雄说:“明天不是雨球,起码是个泥球。场地不好自然增加了变数。不过,影响对双方都一样。成都队也是南方队,他们也不怕下雨。”

  对成都队的近况郑雄有一些了解。“他们新引进的约翰森是2010中甲银靴,有一定冲击力。另外还有个奥托,在绿城时我带过他。他虽然个子大,但更喜欢打脚下,在前场主要起支点作用,为队友做球。明天我们要想办法控制住他。”

  “现在各队积分很胶着,我们肯定要全力以赴,打出自己的东西,绝对不能掉队。”郑雄最后表示。

  今日一战,汉军还靠“老洋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