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7轮 > 上海申花VS北京国安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切尔西队友申花聚首 德罗巴:阿内尔卡不会离开

2012年07月14日16:28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作者:李旭

  华奥星空7月14日上海电 (记者李旭)北京时间7月14日14时,中超最大牌外援迪迪埃·德罗巴在上海正式亮相媒体见面会。对于与前切尔西队友阿内尔卡再度相聚,“魔兽”表示非常期待,同时他也送给中国球迷一颗“定心丸”:“阿内尔卡一直在等我,现在我来了,所以我不认为他会离开。”

  就在德罗巴来沪前后,始终伴随的是阿内尔卡将要离开申花的传闻。法国人初抵申城时,也曾像“魔兽”一样,给上海乃至整个中国足坛带来不小震动。但随后,一系列场外风波远比他在球场上的表现“抢镜”,关于他与俱乐部不和、即将离队的传闻,屡屡成为媒体焦点。

  “谁都有过渡期,谁都需要适应新环境。阿内尔卡的离队传闻,我看了一些有关报道,也完全可以理解。”老队友的境遇,德罗巴有所了解,他表示:“在新环境中,他需要适应很多东西,譬如语言和其他方面。但我知道,阿内尔卡一直在等我。现在我来了,所以我不认为他会离开。”

  与阿内尔卡一样,初来乍到的德罗巴不可避免地需要面临与球队磨合的问题。“我对中国足球并没有太多了解,现在知道的中文也只有‘你好’这一句。但我会尽量学习,融入到这里。”德罗巴坦言,在陌生环境下,需要自己积极主动地去适应,“我的方法就是好好训练,好好比赛。当然,我得先跟我的球队见个面,不能只满足于在电视上看他们踢球。我想我也可以给教练一些好的建议。”

  对于与阿内尔卡组成中超最重量级的锋线,德罗巴当然也很期待。但他并不愿意预测具体的进球数字,只是平淡地表示:“我从来不会预测能进多少球,我只是想每个赛季都会比上个赛季表现得更出色。”

  相比个人能力,“魔兽”更加强调团队的力量。“我一个人是不可能取得胜利的,我们需要球队共同努力。”他信心满满地表示,“我们有尼克,有莫雷诺,有教练,当然我们也有很多的困难。但只要大家共同努力,总会把成绩一点点提升,就像切尔西最终获得欧冠奖杯一样。”

  当德罗巴与阿内尔卡在上海团聚后,“蓝军”切尔西与申花也有了绕不开的联系。“当然,我会跟切尔西的队友介绍这里,但需要等我先用几周时间,好好了解我的新球队才行。”被问及是否会与老队友分享在申花的感受和心情,“魔兽”笑着说,“你们先等会儿,我跟我们的董事周军商量一下,让他们之后也来我们队里。以前,我和尼克一起比赛时进了很多球。现在,我想与阿内尔卡一起重铸几个月的辉煌,让我们一起取得更多进球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