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7轮 > 广州恒大VS广州富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皮拒透露密谈孔卡内容 证实巴里奥斯将入替补

2012年07月14日16: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荆烁

  搜狐体育讯  本周日,中超联赛广州恒大队将在自己的主场天河体育中心迎战广州富力队,这是一场德比大战,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广州恒大队主教练里皮表示:“明天是是德比大战,在我之前经历三次不同的德比,首先都灵和尤文,国际米兰和AC米兰,桑普、热那亚德比。我希望球队赢下比赛,我有很强烈赢下比赛的愿望。”

  谈到本场比赛里皮表示:“因为富力排名第六,我们排名榜首,这场比赛关系到联赛排名,明天的德比我们有很大热情。因为不光是我们还有媒体和球迷有更强烈的取胜欲望。明天希望打出漂亮的比赛,我们对对手很尊重,还有他们新加盟的雅库布,我们对对手会有更足够的重视。”

  记者:雅库布是富力新加盟的球员,我们这边有孔卡。最近一直再传孔卡寻求转会,问一下里皮教练,明天是否考虑孔卡上场,孔卡现在在球场作用是怎么样的?

  里皮:我没有听说孔卡要离开球队的传闻。可能他和俱乐部探讨过,但是他没有和我探讨过。总是孔卡不会走,会留在恒大。他还是我手中可以打出的牌。孔卡从出场可以看到,他对我们来说是毫无疑问的重要球员。上一场比赛没有上场,不是他身体的问题,只是外援轮换的问题,他才没有出场。

  记者:巴里奥斯明天会不会上场?

  里皮:他会出现在替补席上。

  记者:介绍一下巴里奥斯的身体情况?孔卡和俱乐部寻求转会,他在球队中的状态如何?

  里皮:巴里奥斯还是恢复状态,他过去六个月没有好好出场比赛,对他状态是有影响的。关于孔卡最近的训练状态,明天比赛见分晓。

  记者:今天下午富力800万赢球奖金,而恒大赢球奖金没有那么高,怎么提高球员的斗志?是否怕奖金太高富力球员情绪高涨,会弄伤恒大球员。

  里皮:我会拍拍球员肩膀,告诉他们赢下比赛。对方把奖金提高,就是说明他们重视。我们没有提高,但是我们也很重视,明天会是精彩的比赛。

  记者:富力连输4场,您觉得他们明天比赛是否会有更强烈的取胜欲望?

  里皮:毫无疑问富力求胜欲望非常强,我们会非常小心,不过对手不会打乱我们的计划,我们不会被对方影响到。

  记者:周二,里皮训练后找孔卡谈了20分钟,能告诉我们当时谈了什么吗?

  里皮:我跟球员谈话不适合在新闻发布会上说。

  (搜狐体育 张荆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