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7轮 > 大连实德VS大连阿尔滨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比战外援比拼实德完胜 选援重名气拖累阿尔滨

2012年07月14日21: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道明

  又到德比轮!大连德比率先上演,双方你来我往进球依然颇多,场面火爆但不失理智,球迷大饱眼福!和首回合中外合资联袂演出的境况不同的是,这次场上的主角成了外援。除了于大宝友情客串一球之外,剩下的全被攻击线上的老外包办!实德的前场高快组合大放异彩,力压阿尔滨的国脚攻击组合,3比2拿下比赛,给同城兄弟在外援引进与体系构造方面上了一课!

  阿尔滨在首回合德比被实德最后时刻扳平,颇为心有不甘。但是本场他们的新帅并没有给出更好的过程和结果。在这场以外援为主角左右结果的比赛中,阿尔滨显示出在外援引进上重名气忽视体系构造的短板。

  实德的三个进球看似是马丁和詹姆斯的个人能力体现,但是实际上,文加达为这两个战斗力出色的射手设定的战术体系才是关键。确切的说,正是这对高快组合的实力,给了实德打造一个体系的契机。队友的信任,长时间形成的默契,还有甘愿为他们补位防守的无私,都让这两人的能量得到了最大的释放。只选对的不买贵的,姜还是老的辣。

  马丁和詹姆斯在中超已经征战了多年,按理来说,对手对他们足够了解,知道如何限制他们的发挥。但是实德依然连续的跟他们续约,并且在伤病缓和之后的下半赛季连续爆发,这说明实德在外援引进和球队整体体系构造上的成熟思路。不需要太多的资金,不需要天价转会费,也没有恐怖的工资薪水,但是一样可以在阿尔滨的世界级国脚组合面前展示出惊人的战斗力,甚至胜出!本场德比战,马丁作为前场的桥头堡再次显示出一流的冲击力和个人技术,实德的第三个进球完全是他一己之力杀出重围打入。而詹姆斯把握机会的能力也把阿尔滨的攻击手比了下去,梅开二度。实德在球队战术体系上对于这两人的依赖巨大,但是同时执行力也很强,只要能打出来这些套路,就必然让阿尔滨手忙脚乱。

  阿尔滨的罗申巴克有着巴萨的履历,乌塔卡有着欧洲五大联赛的经历,在欧联杯还有非常精彩的演出。但是,这支球队从张外龙到现在的斯塔诺耶维奇,这些领着高额薪水的淘金者都没有展示出符合身价的表现。乌塔卡应该算是最靠近及格线的一位,他的进球多次给阿尔滨带来积分,然而他更多的时候是充当解决问题的角色,他的各方面条件应该能够给阿尔滨带来更多的东西。而且,乌塔卡虽然在欧洲闯荡了多年,但是还是留有非洲选手偏独的习性!罗申巴克作为前巴萨的中场清道夫,在阿尔滨经历了从中场组织核心到蓝领的一个变化。虽然在场上尽职尽责,但是明显廉颇老矣。阿尔滨的核心现在是内援于大宝,并非履历光鲜的前巴萨功勋。

  在最后的10分钟,阿尔滨再现了下半阶段典型的围攻局面。他们总是在落后的情况下奋起直追,显得颇为悲壮。运气好的时候,他们能够创造奇迹,挽狂澜于既倒。几位重金引进的外援能够站出来闪光救主。但是总是这样,绝对不是成熟球队的表现。阿尔滨本赛季的成绩,以及他们引进凯塔的做法,已经预示了他们赛季后会再度大手笔的引进大牌外援。会有更加高价的转会费和更加惊人薪水数字出现在媒体的平台,但是阿尔滨到底是为了眼球效应买外援,还是为了打造一个相对成熟的体系而选择适合体系的外援呢?

  这样的做法,无非是显得很有经济实力,无非是给了球迷更多见到以前只能在电视上看到的球星的机会。实质上并没有让这支升班马出现气质上的蜕变。这和之前几个赛季,靠个别能得分的外援,和个别能制造机会的内援而勉强保级的那些球队,没有本质的区别。无非就是成本上,阿尔滨确实高了很多!(搜狐体育 道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