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海申花夺冠专题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迎来"星时代" 大牌外援德罗巴抵达沪助申花

2012年07月15日11:16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我出身贫寒,只有一直努力才能得到我想要的东西。但我来这里绝不仅仅为了钱,而是为了又一次全新的体验。”——德罗巴

  9个LV箱包

  200多名中外记者

  最大牌的德罗巴来了

  记住,不许拍他的孩子

  中超史上最大牌的外援德罗巴终于来了!昨日上午8点,在数百位申花球迷山呼海啸般的欢呼声中,科特迪瓦球星德罗巴正式驾临上海滩。接下来的一天是忙碌的一天,他参加了媒体见面会,还在晚上看了京沪大战,结果“魔兽”首次亮相虹口体育场就为申花带来胜利,最终他们主场3∶1击败死敌国安。

  魔兽抵达中国不到10个小时就征服球迷和媒体记者,应对200多名记者滴水不漏,幽默诙谐。拿着年薪1200万欧元,德罗巴表态他来中国不只是为了钱,而是还要帮助中国足球、帮助上海申花拿到更多冠军。

  德罗巴乘坐的飞机是于昨日上午7点抵达上海的,据称他在伦敦机场办理登机时几乎没人认出他。但在中国却完全是另外一副景象,早上8点,科特迪瓦人一走出上海浦东机场贵宾通道,就被现场的上海球迷惊呆了。三层高的T2航站楼,完全陷入了蓝色的球迷洪流。球迷为素未谋面的科特迪瓦人准备了丰富的礼物,鲜花、歌声、巨幅海报,还有一面科特迪瓦国旗在球迷手中飘扬。

  在德罗巴身后,是大大小小、装满两大推车的25件行李。魔兽确实打算带着妻子和3个孩子在上海安家落户。而行李中,9个是昂贵的LV箱包。在登机前,面对中国记者,德罗巴率先职业性地约法三章,“请别拍我的孩子,如果明天我在上海看到报纸上出现我的孩子,我保证会撕掉它。”而对球迷的合影要求,德罗巴则一概答允。

  下午2点,德罗巴加盟上海申花媒体见面会在浦东一家五星级酒店举行。大约200名中外记者参加了见面会,包括法新社、路透社、BBC等国际媒体,德罗巴首先秀中文“你好”,随后他开始回答记者的问题。

  晚上申花主场与国安的比赛之前,德罗巴也在虹口体育场中央与球迷进行了简短的见面仪式。在见面仪式之前,虹口体育场放起了《征服》。由于申花投资人朱骏一直希望在成功引进德罗巴之后,能让现场的球迷为其唱《征服》。今天在德罗巴真正现身之后,申花球迷也履行承诺,大声合唱《征服》,现场十分震撼。

  综合《京华时报》、《半岛晨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