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7轮 > 上海申花VS北京国安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魔兽到来申花上座率创新高 球迷盼阿内尔卡留队

2012年07月15日15:47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两万余名球迷雨中支持申花
两万余名球迷雨中支持申花

  上座率、胜利、歌声,一切,都久违了。这是德罗巴带给申花的一份大礼,也是申花给德罗巴送上的见面礼。

  唱起来

  “这真像一场刘德华演唱会。”这是曼联球迷小施的感受,他并不是申花球迷,因为德罗巴,本赛季他第一次花钱买了申花的球票。“朱骏实现了诺言,将世界球星带到了我们身边。”昨晚,小施过足了瘾。

  开场前20分钟的仪式,让小施回想起2008年的刘德华上海演唱会。倒计时,十九八七……在全场呐喊声中,刘德华亮相虹口足球场,挥手、致敬、宣言……非洲刘德华,真的像是上演了一场演唱会。在这场“演唱会”中,球迷屡次大合唱。虹口足球场,第一次响起了《征服》的歌声,那是献给申花投资人朱骏的感谢,感谢朱骏实现了承诺。虹口足球场,也第一次响起了《德罗巴之歌》,德罗巴一次次跷起大拇指,那是感谢球迷的热情。

  吼出来

  21153人,昨晚虹口足球场的上座率,创本赛季新高。蓝宝球迷协会副会长李慧的嗓子,几乎喊哑了。“从清晨5时半开始,到晚上10时半,我们一路追随德罗巴,喊着他的名字,比赛中,我们更是不遗余力地站着为申花加油90分钟,这种热情,久违了。”

  在李慧印象中,上次超过2万人的上座率,还要追溯到前年亚冠打鹿岛鹿角队。“今天,很多球迷流泪了,不仅是因为见到了德罗巴,更是因为看到申花这场比赛打出了精气神。但愿之后的比赛,能继续保持这样的热情。”李慧说。

  申花的第三粒进球,或许同国安球门上方看台的球迷不无关系。当时,球迷的喊声震耳欲聋,可能被球迷的声音给切断了。一不留神,国安后卫漏了人,门将慌了神,莫伊塞斯轻松补射得手,申花奠定胜局。

  留下来

  这是一场阿内尔卡不在球场上的胜利,在德罗巴的光环之下,阿内尔卡被人遗忘了吗?

  赛后,阿内尔卡本想低调地离开虹口足球场,却依旧有忠实球迷守候到了最后。昨晚23时,安保都已经下了班,大厅里的灯也关上了,却突然又响起了申花球迷的歌声。原来,阿内尔卡出来了,痴心守候的球迷一哄而上,他们不只索要签名和合影,还不停地对阿内尔卡说:“尼可,留下来,请不要走,我们看好你和德罗巴的组合,那会给申花带来胜利。”

  锋线上没有德罗巴和阿内尔卡,申花能大胜老对手国安。那么,当德罗巴和阿内尔卡这对切尔西黄金搭档在申花焕发第二春的时候,申花的下半赛季定将重现曙光。

  本报记者 陶邢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