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锋将自曝500万可离队 欧文获荐投红军死敌

2012年07月16日09: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今夏转会窗口开启后,贝尔巴托夫一度被传铁定离开曼联,但后来曼联却发布官方声明称,保加利亚射手不会离队。然而就在近期,球员本人却亲口表示,弗格森愿意让他离开,而且可以接受500万英镑的超低转让价。更多英超新闻>>

  现年31岁的贝尔巴托夫在其Facebook表示:“我爱曼联,但假如我没法上场,那我就将成为无用之人。我想踢比赛,我想提供帮助。但不知是何原因,这却并未发生,我的表现机会受到限制。假如我们彼此间说声再见,这对大伙来说或许都有好处。”

  尽管贝尔巴托夫表露出了他对当下境况感到沮丧和失望,但他同时也有强调:“如果未能转会,那么作为一名职业球员,我仍旧愿意做我该做的事,这便是帮助球队与队友,不管我是否会有机会,我都会这么做。”

  可贝尔巴托夫同时亦有指出:“我真已厌倦了炒作,你告诉你我的转会数字吧。我在报纸上看到曼联为我标出1000万英镑的售价,我跟弗格森聊过这事,他对我说是500万英镑,因此,你认为谁说的真的?”

  曼联签下贝尔巴托夫时花费3075万英镑,随着他状况下滑与年龄增长,如今为其售出500万英镑的售价倒也还算合理。而与之相比,欧文就没那么幸运了,事实上前英格兰最强金童已经跟曼联说了拜拜,他是在今夏合同到期以后成为了自由球员。

  欧文离开曼联以后,他一度想前往西亚踢球,但直到目前此事都没啥突破性进展。近期甚至有消息称,如果欧文找不着合适的新东家,那他便不排除提前退役的可能。难不成欧文真就会提前挂靴?答案或许是NO,因为日前埃弗顿名宿格雷姆-夏普便已向埃弗顿主帅莫耶斯提出建议:“不妨签下欧文。”

  格雷姆-夏普说:“埃弗顿的锋线需要加强,如果耶拉维奇受伤,我们需要一名球员顶上锋线。上赛季我们便遇到了类似的问题,很多时候我们总是无法得分。耶拉维奇的到来解决这个问题,但问题是,我们还需要替补选手,这便是我为何提出得签欧文的原因。”

  莫耶斯会不会听取建议将欧文网罗还得今后再看,而欧文则该好好权衡一下转投埃弗顿的利弊,要知道,埃弗顿与利物浦是百年世仇,其仇恨指数甚至超过曼联与利物浦。如果欧文前往埃弗顿,他应该会成为莫耶斯麾下生臣,而前不久离开曼联的韩国球星朴智星,如今他则在新东家女王公园巡游者享受了极高的待遇。

  《每日星报》称,女王公园巡游者主帅马克-休斯打算在本周任命朴智星为球队队长。马克-休斯说:“朴智星是我新赛季球队队长的候选人之一,届时我会看看,谁会自告奋勇,又或谁天生就适合扮演这个角色。”马克-休斯之所以考虑让朴智星担任队长,除去相信韩国人具备这个能力,还有另外一个原因就是,原队长巴顿因屡屡违纪已被剥夺了队长袖标。

  (搜狐体育 乔纳)

相关新闻:
  ·曼联宣布妖锋离队 内维尔:香川会是下一个索圣
  ·吉格斯掌鞭接班弗格森? 生姜头力挺否穆帅接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