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7轮 > 广州恒大VS广州富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广州德比”精彩异常 雅库布首秀献绝杀赢恒大

2012年07月16日10:04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作者:黄 岩

  “广州德比”精彩异常,广州富力足球队成了广州恒大队的克星——本赛季双杀对手!富力队新外援雅库布在第86分钟利用角球得分,虽然此球有冲撞恒大队守门员之嫌,但主裁判认定进球有效。 1∶0力克“领头羊”恒大队,富力队让“银狐”里皮品尝到了上任之后首次失利的滋味。

  此役赛前,恒大队主教练里皮亲口确认:“孔卡不会离队!”在谈到有关孔卡去留的问题时,“银狐”说:“作为主教练,我没听到孔卡要离开球队的传闻。孔卡不会离队,他会继续留在队里。”果然,昨天与富力队一战,孔卡以首发身份登场,并且打满全场。事实证明,孔卡绝对是恒大队中不可或缺的一员——在中场频频传出威胁球。如果不是郜林面对富力队门将放了高射炮,这场比赛的结果很有可能改写。

  这是一场高质量的对抗,更吸引人关注的是,两队的新外援全部登场。第74分钟,里皮安排巴里奥斯替补登场。上场不到1分钟,巴里奥斯就险些破门——孔卡右路传中,巴里奥斯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打在球门立柱上弹出。

  富力队此役获胜,主要功劳要记在新外援雅库布身上。第86分钟,卢琳主罚的左侧角球直接转向球门,在门前混战中,雅库布用肩膀将球撞进。其实整场比赛,身体强壮的雅库布已经给恒大队的防线施加了很大压力。在绿茵场上,雅库布被誉为 “水牛”——身体强悍、门前嗅觉灵敏、得分高效。在自己的职业生涯中,雅库布有10年效力于异常重视身体素质的英格兰联赛,而他一直是球队攻城拔寨的首要人选。如今登陆中超赛场,雅库布再次将自己的这些优点展现了出来。

  这场真刀真枪的 “广州德比”让人看到了中超二次转会带来的能量。巴里奥斯、雅库布,他们在中超赛场攻城拔寨的身影,今后一定会常常见到。

  □本报记者/黄 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