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7轮 > 上海申花VS北京国安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内尔卡:德罗巴来我特别高兴 只想做个普通人

2012年07月16日10:10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首席记者 沈坤彧

  因为肠胃不适,阿内尔卡已经整整一个星期没有随队训练,而现在虽然病情好转,但他的身体依然非常虚弱。申花今晚即将出征长春,而法国人表示以自己目前的身体状况,很可能无法随队。当然,具体还要等和主帅巴蒂斯塔商量之后再做决定。

  前一晚,阿内尔卡在看台上目睹了球队本赛季至今最畅快淋漓的一场大胜。虽然没能亲自上场,但他的兴奋不亚于自己的任何一名队友。“我的感觉无与伦比!我们迫切地需要这场胜利,而我们也终于做到了!在球场上,我们11个人的团队真正融为一体,这就是区别所在!现在,我们必须再接再厉,用相同的精神状态迎接以后的比赛!只有一场胜利是不够的,以后的每场比赛都必须如此。”

  终于盼来了好友德罗巴,他自己的精神状态也在一天之内就彻头彻尾地改变了。久违的笑容重新回到脸上,而对于球队的未来,也有了更多的期待和指望。比赛前,申花俱乐部在虹口足球场为“魔兽”举办了一个隆重的欢迎仪式。有人猜测,目睹此情此景的尼可会不会心里有些小小的落差?“我没有看到这个仪式,但是除了为他感到高兴,我想不到自己还能有别的情绪。看到他我真的特别别高兴”阿内尔卡说,“要记住,我早就说过,我到申花来,不是为了享受做明星的感觉的。事实上,无论在哪里,我都只想做一个普通人。”阿内尔卡此刻的喜悦无疑是发自肺腑的,德罗巴不仅是他的好友,对于眼下的尼可而言,他更像是一个救星。尼可渴望与他一同战斗、找回在球场上迷失已久的自我,也渴望他可以从自己身上“偷走”一些人们的关注。这半个赛季以来,时时处于人们关注焦点位置的他真的太累了。

  阿内尔卡说,如果自己不和球队前往长春,那么自己将在接下去的这个星期中,努力地在训练场上调整自己。“我们将在周末迎来一支超级难对付的球队,我必须用尽自己全部的努力,把状态调整到最好。”而他也透露,自己并不是球队唯一一个遭受肠胃不适困扰的球员,包括门将教练沃克、王林、戴琳和郑凯木近期都先后出现了不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