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总决赛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职篮总冠军热火携快船 十月将在北京上海献艺

2012年07月16日15:24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纽约7月16日奥运专电 美国职业篮球协会(NBA)16日宣布,NBA总冠军迈阿密热火将携洛杉矶快船队来华参加2012年NBA中国赛。两场比赛分别将于10月11日在北京万事达中心,以及10月14日在上海的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上演。

    本届中国赛是NBA第六次在华举办季前赛,同时也是首次有NBA总冠军球队参加中国赛。两队共有9位入选过NBA全明星阵容的球员、3位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以及5位奥运金牌得主。

    热火队有三届NBA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勒布朗·詹姆斯、2006年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德文·韦德、7届全明星球员克里斯·波什以及2008年NBA总冠军得主雷·阿伦。

    快船队阵容中则有2011年全明星扣篮大赛冠军布雷克·格里芬、以及5届全明星球员克里斯·保罗、2004年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昌西·比卢普斯以及两次NBA总冠军得主拉玛尔·奥多姆。

    “上赛季是我们最精彩的赛季之一,我们很高兴能够让球迷有机会欣赏到这两支NBA最具才华的球队的对决,”NBA国际业务总裁海蒂·尤伯罗斯表示,“在本次中国赛上,大家可以见到多位世界上最出色同时也是最具活力的篮球运动员。能够以这样的方式在北京和上海为新赛季揭幕,让我们感到很兴奋。”

    2012年NBA中国赛是今年NBA海外季前赛的一部分,今年10月将有8支NBA球队参加8场在美国以外地区举办的季前赛,这其中包括2012年NBA欧洲赛以及首次举办的NBA加舀大系列赛。

    今年的NBA欧洲赛上,达拉斯小牛将在巴塞罗那和柏林对阵欧洲联赛的顶尖球队,而波士顿凯尔特人将在伊斯坦布尔和米兰与欧洲球队交手。在加舀大系列赛上,多伦多猛龙与纽约尼克斯将在蒙特利尔进行一场比赛,而明尼苏达森林狼将在温尼伯市与底特律活塞交手。自1988年起,NBA已在欧洲、美洲和亚洲的17个国家和地区举办了107场季前赛和常规赛。

    NBA是首个在中国举办正式比赛的美国职业体育联盟。2004年,休斯敦火箭与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在北京和上海参加了首届NBA中国赛。包括2012年中国赛在内,NBA共计在中国举办13场季前赛。(完)2012/07/16 15:23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