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第九届大运会将开幕 天津城建学院做好保障工作

2012年07月16日16:04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第九届全国大学生运动会就要来了。作为大运会女足项目的承办、接待院校,天津城建学院在接待上巧用心思,反复研究方案,设身处地地为运动员提供优质的食宿服务。

  女足项目共有14支队伍参赛,届时将有378名教练员、运动员等人员“入住”天津城建学院。怎样当好东道主,让各参赛队人员有宾至如归的感觉?天津城建学院大运会后勤部煞费苦心,粉刷墙壁、防虫防疫、精选原材料……一个不落。近日,一场厨艺大赛如火如荼地展开了,有22名“大厨”参加了比赛。根据规定的运动员食谱,大厨们除了固定菜式酱爆洋白菜外,还可以自选两种菜式,然后请来大运会菜谱定制专家进行点评。负责人张建胜谈道:“本来我们打算用教工食堂的厨师主勺,后来还是决定广开渠道,就会集了三个食堂的厨师来了一场比武。”人们常说:细节决定成败。菜品的口感会直接影响接待分数。城建学院后勤部对此真是巧用心思,张建胜笑着介绍道:“通过这次比赛我们吸取了很多宝贵经验。比如糖醋里脊刚出锅时好吃,时间一长口感就差了,不太适合做自助餐的菜式;苜蓿肉里的黄瓜时间一长容易‘蔫’,还需要进一步改良。”

  在住宿上,天津城建学院也准备充分。一座去年建成但还未启用的崭新的宿舍楼正在等待参赛队的莅临。六层宿舍楼设施齐备,会议室、插卡式洗衣机都可以为队员们带来便捷。目前,新宿舍的卫生打扫还在继续,被褥等生活用品也会逐步到位。接下来,后勤部会安排“试住”,以检验设备、服务、水电、安全等情况,做到在比赛前扫除“隐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