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到相册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7轮 > 广州恒大VS广州富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孔卡:会履行承诺留在恒大不转会 郜林非常优秀

2012年07月16日17: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荆烁

  今天是广州恒大俱乐部的媒体开放日,球迷和记者可以到恒大的佛山里水基地观看球队训练。也许是上一场比赛0-1败给广州富力队的阴影多少还印在恒大球员的脑海里,所以今天恒大队球员训练有些闷闷不乐。在训练结束后,广州恒大队的阿根廷外援孔卡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孔卡表示自己会待在恒大队履行自己的承诺,而前几周同里皮交谈的20分钟,孔卡表示纯属私人问题不方便透露。

  记者:昨天又一次打完全场90分钟比赛,体能等各方面没有问题吧?

  孔卡:感觉挺好的,但是还有很多可以努力的地方,我们正在为下一场比赛准备。

  记者:连续两场德比比赛都输了,是否觉得非常遗憾?

  孔卡:恐怕没有人想输掉比赛,无论是怎样的比赛。昨天要说遗憾的话,我们是比赛最后时刻被对手进了一个球,最后结束了比赛。这样的感觉肯定不好的,但足球比赛就是这样,我们只能认真备战好下一场比赛。

  昨天德比战中超第一身价外援巴里奥斯完成了自己的中超首演,在比赛中孔卡与巴里奥斯打了一个非常漂亮的配合险些助攻巴里奥斯破门。孔卡对这个新来的老乡也作出自己的评价。

  记者:昨天你是第一次在比赛中和巴里奥斯配合,你的一次传球也险些帮助巴里奥斯进球,能说下你这名队友么?

  孔卡:和巴里奥斯之前就认识的,也一起踢过比赛。来这里后,我们生活上也是很好的朋友,经常互相交流。但足球比赛不是两个人决定的,还需要依靠整个团队的努力。我不仅要给巴里奥斯传球,还需要给克莱奥传球还有其他队友传球。

  昨天的比赛中,郜林踢丢了一个近距离的单刀球,对于郜林孔卡有话要说。

  记者:你能评价一下队友郜林的发挥么?

  孔卡:他是一名很优秀的球员,踢球也很好。他是中国国家队的一员,这并不是国家队恩宠他,而是靠实力进入到国家队的。这就证明了郜林的能力,他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

  记者:里皮昨天说球队的求胜欲望不强,而且斗志不足,这一点你是怎么理解的?

  孔卡:我们输球了肯定是有原因的,球队肯定还存在不足,不足就需要改进,这个就是教练需要去做的,大家都会努力,教练会帮助我们,我们也会帮助教练,大家一起努力吧,打好接下来的足协杯比赛。

  孔卡从里皮到来后几乎没有打满过全场的比赛,这一情况完全颠覆了李章洙时代孔卡在阵中的绝对主力位置。由于这种情况孔卡曾向国外媒体曝出想转会的想法,甚至以获得主力位置为条件和俱乐部进行了谈判,同时还爆出宁愿自己掏腰包也要转会的消息。

  记者:之前你说过离开,很多球迷都对你不舍,现在你的想法是怎样的?

  孔卡:感谢球迷们对我的支持,之前可能更多的出于自己的想法,现在我觉得有些事情还是需要履行自己之前的承诺,以及承担自己的责任的。

  记者:就希望转会一事你有没有和里皮主教练交流呢?

  孔卡:这个是两个人的私人交流吧,不太方便和大家说。现在不要再去想这些东西了,现在更重要的是把头抬起来往前看,因为接下来还有很多比赛等待着我们。

  记者:那能理解为你要履行完与恒大的合同么?

  孔卡:最重要的不是想要留还是走的问题,最重要的是怎样去赢每一场比赛,你在这支球队就要为球队带来胜利,这才是最重要的。

  (搜狐体育 张荆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