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最衰阵容:恒大超强锋霸领衔 国安尴尬居首

宗磊
1/11

宗磊

2012年07月17日07: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孙行者

  17轮中超联赛告一段落,这一轮中,国安后卫周挺、徐云龙不幸入选,正是他俩玩火自焚赠送了对方大礼;另外还有些“倒霉蛋”击中门柱错失良机,例如“首秀”的卡努特和巴里奥斯的射门都被立柱挡出,虽然他们都具备一定实力,但却足够倒霉,因此不幸入选。本轮最衰阵容为433。以下是搜狐体育评选出的本轮中超最衰阵容。

  门将:宗垒(长春亚泰)

  与鲁能一战宗磊把守的亚泰大门三次被对手洞穿,开场后仅仅20分钟,马塞纳门前打门,准备并不充分的宗磊几乎站在原地,并没有做出大范围移动的扑救,眼看着皮球入网。面对势不可挡的马塞纳,宗磊有些无能为力,当马塞纳一路强行突破后,出击的宗磊只能再次看皮球滚入他把守的亚泰球门。到了补时阶段,鲁能依然没有放弃对宗磊的折磨,当王永珀打入最后压哨球时,心灰意冷的宗磊只能坐在地上感叹。(搜狐体育 孙行者)

(责任编辑:刘徙嵩)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