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到相册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7轮 > 上海申花VS北京国安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德罗巴不耍大牌拒绝特殊化 吃的不多但很讲究

2012年07月17日09:26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之前我们确实担心过,因为不知道德罗巴到底喜欢什么样的口味,会不会有很多这样那样的要求。”尽管只在康桥呆了两天,但是中超第一大牌外援的“表现”,还是让基地的工作人员松了一口气:“原来生怕又来一个难伺候的主儿,现在看来,我们确实有点多虑了,至少跟某些所谓的大牌教练相比,德罗巴身上的亲和力,多太多了。”

  吃:量不多,但很讲究

  之前的见面会上,面对一名来自湖南记者“是否喜欢吃辣”的提问,德罗巴坦言,以前在伦敦的时候,就很喜欢去尝试一些中餐,对辣味情有独钟:“如果有可能的话,不知道你愿不愿意教我做一些中餐呢?”

  从15日开始,德罗巴正式开始了在申花队的训练,康桥基地也就此成为他在上海的第二个“家”。为了保证让德罗巴吃得好,申花后勤人员不但做足了功课,通过各种渠道,了解魔兽的喜好,甚至还向阿内尔卡进行过咨询。“对于餐厅的硬件,包括咖啡厅,德罗巴应该都非常满意,第一天过来参观的时候,他也说过,这里一点都不比切尔西基地差。想想也是,切尔西的球员都是走训,平时最多也就在基地吃点点心喝点咖啡之类的,肯定不如我们这里准备得这么丰富。”

  不过,按照申花教练组的规定,魔兽想吃辣的心愿,至少在康桥基地估计是难以得到满足了。

  考虑到球员训练比赛后的恢复,以及在卫生方面的要求,诸如剁椒鱼头这样吃起来很爽口的菜,以及拌面和葱油饼这样的“重口味”,都已经被列入了“黑名单”,但是好在德罗巴也没有提出什么别的要求,餐厅准备什么就吃什么。而从魔兽在上海这几天包括在基地的经历来看,在吃的方面,虽然吃得不算多,但是却相当讲究:“包括吃通心粉时用什么样的酱料,都有要求。”

  住:房间就是一线队员标准

  除了被安排在二楼之外,德罗巴在康桥基地的房间,与三楼绝大多数申花一线队员的房间,并没有什么区别。

  之前在与申花俱乐部方面谈判的时候,德罗巴便表现出了一名真正国际大牌球员的风度,在谈及在申花队的待遇时表示,与队内其他队员一样:“包括在穿着以及出行方面,不搞任何特殊化。”

  在确认德罗巴加盟之后,基地后勤组一度为如何安排他在基地的房间头疼,因为随着本赛季范凌江和顾斌等预备队员进入一线队,宿舍楼内已经人满为患了。“我们原本觉得,像德罗巴这么大牌的球员,至少应该安排一个大一点的房间。虽然基地有这种套间,但是现在里面已经有队员在合住了,真不知道怎么安排了。”

  最终,德罗巴方面一句“跟其他队员一样,只要能保证休息就可以了”,让这些难题迎刃而解。而且与之前前任主帅蒂加纳在房门上贴着“非工作时间请勿打扰”的拒人于千里之外不同,德罗巴在第一时间,用自己的方式融入到申花队之中。“他跟每个队员握手,包括我们这些工作人员,一口一个‘你好’,一下子觉得不那么生分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