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到相册
> 2012中超预备队联赛 > 中超预备队联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预备队综述:鲁能首败实德双杀 恒大国安齐复仇

2012年07月17日16: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默今

  搜狐体育讯 2012年中超预备队联赛第17轮战罢,鲁能0-1不敌亚泰遭遇预备队联赛首败,实德1-0小胜阿尔滨本轮联赛完成双杀;10人国安2-0完胜申花、恒大2-0击败富力、建业3-2险胜申鑫分别报了前一天一线队失利之仇;此外,中能5-2大胜泰达、宏运4-0横扫人和,绿城舜天1-1握手言和。

  本轮预备队联赛积分榜上,本轮输球的鲁能仍以39分领跑,亚泰36分、国安35分紧随其后;人和与实德队以15分并列垫底。

  李尚乱战中建功 山东鲁能0-1长春亚泰

  鲁能预备队与长春亚泰预备队的比赛在15日上午9点30分打响。为了延续良好的前进势头,鲁能预备队尽遣精英上场,门将杨程,后卫吾提库尔、刘金东、李松益和刘洋,崔鹏和安塔尔坐镇后腰,刘彬彬左前卫,右边前卫王刚,前锋是韩鹏和吕征。由于正值周末,鲁能训练基地涌进了两百多名球迷,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比赛开始后,鲁能凭借着超强的实力,很快就掌握了比赛的主动权, 比赛进行到第35分钟,亚泰后卫赵浩翔边路传中,山东鲁能门将杨程将球一扑,球却意外的打在了对方包抄的李尚头上弹进了球门。长春亚泰队利用一次意外的机会取得了进球。易边再战,尽管鲁能对对手形成了围攻的态势,但始终未能改写场上的比分,鲁能预备队吃到了本赛季第一场败仗。鲁能预备队虽然结束了本赛季的不败金身,不过安塔尔伤愈复出却让腾卡特的排兵布阵多了一颗重要棋子。

  两小将建功 上海申花0-2北京国安

  7月15日上午,上海申花预备队坐镇主场迎战北京国安预备队。本场比赛申花派出全华班,国安队则派出了以小将为主的首发阵容,杨智,张永海,矫喆,卡鲁等人坐上了替补席。

  上半场中段,杨运犯规被红牌罚下,国安队陷入了10人应战的窘境。随后不久,35号小将李提香一记技惊四座的任意球直接洞穿了申花队的大门,上半场结束,国安1-0领先申花。下半场王皓接矫喆传球一脚劲门,扩大了比分,最终国安预备队客场2-0战胜上海申花,报了一天之前联赛败北的一箭之仇。由于山东鲁能本轮预备队联赛输球,国安与榜首的差距缩小到4分,继续排在第三名的位置。

  张育嘉谭家军破门 广州恒大2-0广州富力

  7月16日上午,位于佛山里水的恒大足球训练基地迎来了今年第二次开放日。大批球迷和媒体顶着烈日来到基地参观训练。在基地的其中一块场地上,广州恒大预备队对阵富力预备队的比赛也正进行着。广州队的年轻球员们在过百名球迷的助威声中,凭借着张育嘉、谭家军的进球, 2-0击败了富力预备队。

  肖智梅开二度 上海申鑫2-3河南建业

  16日上午,建业预备队与上海申鑫预备队例行公事地进行了一场预备队联赛,结果凭借锋线双霸肖智和毕津浩的进球,建业以3-2击败对手。河南媒体认为:“这场比赛的胜利虽不能代表什么,至少可以表明建业在某些层面上具备和对手抗衡的实力,如果不是因为人为因素的话,本不该堕落至此。”

  谢志宇戈伟破门 杭州绿城1-1江苏舜天

  7月15日上午,杭州绿城与江苏舜天的预备队联赛开战,结果谢志宇为绿城建功,戈伟为舜天破门,双方最终1-1握手言和。

  另外,凭借着宋博、沙一博、逄志泉、徐萌、胡俊5人携手建功,中能预备队客场5-2大胜泰达预备队。其中为泰达队进球的是古今今和赵英杰。

  15日上午,辽足预备队凭借着胡延强、郝永赫、刘天阔、田润泽等四名球员的进球,以4-0大胜贵州人和预备队。

  韩毅一锤定音,大连实德预备队1-0小胜阿尔滨预备队,本轮联赛实现双杀。(搜狐体育 陈默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