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到相册
> 2012足协杯动态 > 聚焦足协杯中超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皮确认足协杯赛巴里奥斯首发:穆里奇周末复出

2012年07月17日17: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eremy

  搜狐体育讯 18日,广州恒大队将在足协杯的比赛当中迎战河南建业队。在今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广州恒大队主教练里皮确认巴拉过国脚巴里奥斯将首发、并打满全场。同时里皮主教练也表示上轮中超停赛的穆里奇将不会出场,首发球员将以替补球员为主。

  谈到明天的比赛里皮表示:“明天足协杯的比赛中,我们会派上此前没有用过的阵容。出场球员分外三种,一种是周日比赛中没有出场或是替补出场的,比如李建华、吴坪枫和秦升;第二种就是巴里奥斯,我会让他打满全场,只要他体能没问题的话。第三种就是年轻球员,比如涂东旭、张宏楠等人,他们一直和我们一起训练,但没有比赛机会,足协杯会是他们的机会。”

  记者:足协杯是在你争冠的计划中吗?如果派上替补阵容出战的话,不担心被淘汰吗?

  里皮:对于足协杯的比赛我也有足够的重视,这也是我们计划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我希望通过足协杯比赛锻炼新人,并且也帮助一些球员找回状态,比如巴里奥斯这样的球员。

  记者:穆里奇在联赛中停赛了,这场足协杯是否会出场呢?

  里皮:穆里奇明天的比赛中不会出场,他应该会在这周对阵河南的中超联赛中出战。

  记者:上一轮德比战后,你批评球员们的斗志不够,这两天是否有特别的手段来训练球员?

  里皮:我周日当时的确批评了球队的斗志和求胜欲望,因为我们现在的情况和去年不太一样。去年我们是升班马,对手对我们不太重视,但今年的情况不一样了,我们多线作战,对手也加大了投资力度,我们成为了人人都渴望击败的球队,每一支队伍都希望打败我们,所以我最近一直告诉球员们,要重视每一个对手。

  记者:今天你第一次穿这么休闲的衣服出现在公众面前,是不是足协杯让你感到非常轻松?

  里皮:我之前来发布会的时候,都会穿球队的服装,是因为我要求队员们赛前封闭训练,我也会穿好统一服装来发布会,然后回去就直接开始训练。但今天发布会后我们不会封闭训练,所以我就穿休闲装来了,这不代表我对足协杯不够重视。

  记者:那明天的比赛中,你还会穿那套西装指挥比赛吗?

  里皮:不会了,我会换一套。不是因为太热了,是因为上一场我们输球了,需要换换运气。

  记者:对手河南建业刚刚换帅,面对这样一支急需反弹的球队,是否会提高重视,改变战术?

  里皮:我觉得明天对手也会派上替补球员面对我们,他们的球员很可能和周末联赛的出场阵容不一样,所以我们不会有特别的战术,就正常去打吧。最关键的,是我们自身要有强烈的求胜欲望。

  记者:亚冠对手伊蒂哈德可能因为财政问题被逐出亚冠,你怎么看待这个问题?

  里皮:这件事我没有听说,我了解的是对手目前在西班牙拉练,也在进行引援计划备战新赛季。所以我没办法评论这件事。

  记者:请问现在球队伤病情况如何?

  里皮:赵源熙还在恢复状态之中,因为之前的伤势让他断了几根肋骨,还需要时间吧。现在的伤病就是姜宁,他在上一场的比赛中肌肉拉伤了。(搜狐体育 Jeremy)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