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到相册
> 2012足协杯动态 > 聚焦足协杯中超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能替补出战难拿80万 国安将会派主力认真迎战

2012年07月18日13:15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7月18日晚7时30分,青岛中能将做客工人体育场挑战北京国安。这是足协杯 1/8决赛的一场争夺,也是两支球队本赛季的第二次交手。考虑到球队目前的情况 ,必须以联赛为重,因此虽然有80万元的赢球奖,但教练组临行前还是决定让布鲁诺等球员留青备战联赛。此番对阵全主力出战的御林军,中能将以全替补阵容应战。

  布鲁诺临行前留青

  7月17日上午10时,青岛中能队一行踏上了前往北京的航班。不过,在出发的人群中并没有新加盟的外援布鲁诺。这是教练组的一个临时决定,与布鲁诺一起被留青的还有守门员刘震理。

  布鲁诺原本是在18人大名单中的,俱乐部也已经给他订了机票,但主教练张外龙最终决定还是不带他去北京了。原因不难想,眼下,球队更重要的任务是打好联赛,而布鲁诺所需要做的是尽快恢复状态,迎接周日主场与大连实德之战。“布鲁诺刚刚到队不久,需要适应时差和环境。”张外龙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做出了解释。17日下午,布鲁诺与其他留青的主力队员一起,在体能教练福卡的带领下进行了恢复性训练。

  和布鲁诺情况类似,守门员刘震理也是临时被留青的。左肩仍未完全恢复的刘震理,目前尚未恢复到参加比赛的状态。中能队此番进京的策略就是只带进入名单的18人,让尽可能多的球员留下来备战联赛。

  张外龙豪言不放弃

  尽管派出的是全部替补阵容,但张外龙认为这并不意味着球队已经提前放弃。“足协杯是淘汰赛,什么情况都有可能发生。我们队板凳厚度太薄,但还是做了充分准备,会全力以赴打好这场比赛。”

  加上足协杯1/16决赛战胜贵州智诚,青岛中能目前已经连续六场比赛不败了,张外龙认为,“这几轮比赛球队恢复了上半年失去的自信心,但剩下的比赛依然很关键。”考虑到联赛保级的压力 ,此前河南建业已经表示将放弃足协杯的比赛,但在张外龙看来,无论其他球队如何,青岛中能作为职业队尽管还未摆脱降级区,但对于足协杯的比赛同样会全力争胜。

  17日晚7时,中能在工人体育场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训练。在足协杯与贵州智诚的比赛中表现抢眼的宋文杰、沙一博、逄志泉等队员,均展示出了良好的临战状态。

  国安将派主力迎战

  作为去年的联赛亚军,国安得以直接进入2012年足协杯第四轮,赛制为单场定胜负,90分钟未分胜负者将进入点球大战。这种赛制,也为冷门提供了可能性。

  中能派出替补阵容,而实力占优且占据主场之利的国安却将以主力阵容迎战。在单败淘汰赛中,帕切科不希望球队出差错。本赛季两队首次交锋时,北京国安主场面对青岛中能的铁桶阵显得无计可施,在栗鹏两黄被罚下的情况下,双方最终互交白卷。这一回,拥有了新援卡努特和格隆的帕切科,首要任务便是破密防。

  “我们的目标是得到足协杯冠军。去年我们有同样的目标,但在山东的客场比赛把我们的希望击碎了。”帕切科说,他将在比赛中派出联赛主力迎战,唯一的变化是门将柏小磊,“因为他的表现值得这样一个机会”。

  德罗巴今晚中国首秀

  足协杯成大牌外援竞技场,巴里奥斯将打满全场

  自恢复比赛以来,足协杯赛从未像如今这般星光灿烂。7月18日晚,德罗巴、巴里奥斯、卡努特等大牌外援将一一亮相足协杯赛场。

  最大牌的德罗巴目前已经抵达长春,他和阿内尔卡所乘坐的并非朱骏的私人飞机,而是东航的头等舱。为了让两人得到更好的休息,他们在行程上比球队晚了一天。申花主帅巴蒂斯塔表示,“魔兽”在中国的首演应该会是本场。另外一位受关注的大牌是巴里奥斯。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里皮表示为了让队员们得到充分的休息,足协杯将采取轮换制,而新加盟的外援巴里奥斯只要体能状况允许,将会打满全场。在联赛中实现了对恒大双杀的富力,此番远征辽宁也是尽遣主力,其中包括了刚刚加盟的雅库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