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足协杯动态 > 聚焦足协杯中超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杯-于涛罚失点球 亚泰5-3淘汰申花 组图

2012年07月18日21: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石清泉

视频-德罗巴体能不佳未出场 巴帅给出首秀时间

  北京时间7月18日19:30,2012年足协杯第四轮比赛继续开战,长春亚泰坐镇经开体育场迎战上海申花队。90分钟内,双方互交白卷。点球阶段,于涛第四个出场罚丢点球,最终亚泰队主场点球5-3战胜申花队晋级,下一轮将对阵山东鲁能队。

  德罗巴上周末空降上海正式加盟申花,申花也在联赛中3-1力克排名三甲的老对手北京国安 。对比申花的上升趋势,亚泰上轮联赛以三球完败山东鲁能遭遇联赛两连败。不过回看两队的足协杯晋级之路,亚泰还是比申花顺畅些。亚泰在上一轮足协杯中2-0轻取东进,而申花则被红钻拖入了点球大战最终艰难胜出。备受关注的德罗巴此役并未进入申花大名单。

  比赛刚开场第2分钟,亚泰队左路直塞,申花队吴曦在禁区右角外放倒了刘卫东被出示黄牌。此后申花队一次任意球和两次角球都被申花队一一化解。第5分钟,阿内尔卡接姜坤传球被推人犯规,申花队任意球被王栋抢先解围。第8分钟,申花队莫雷诺左路直塞,阿内尔卡带球杀入禁区,可惜射门前被伊斯梅洛夫抢先解围。第10分钟,张文钊前场中路送出直塞,威尔顿反越位成功形成单刀,王大雷及时出击将球破坏。第12分钟,申花队右路进攻,冯仁亮前插准备小角度打门时被挡出底线。两分钟后,亚泰队前场配合之后,安东尼奥在大禁区前远射稍稍偏出门框。

  第17分钟,亚泰队左路反击,威尔顿长途奔袭杀入禁区不过被戴琳解围。两分钟后,威尔顿中场抢断阿内尔卡球后,及时前插得队友传球后一脚远射放了高射炮。第23分钟,亚泰队左路打出漂亮配合,王栋脚后跟妙传,刘卫东底线附近回敲小禁区,张文钊左脚凌空扫射稍稍高出横梁。第25分钟,申花队右路发动进攻,莫雷诺右肋精妙直塞,冯仁亮空切底线后横传,柏佳骏小禁区边缘推射空门竟然打在了边网上,双方两分钟内各错失一次破门良机。两分钟后,姜坤禁区弧顶挑传,吴曦插上接应,张笑非头球解围稍稍偏出门框。

  第33分钟,王大雷长传发动进攻,阿内尔卡争顶后申花无人接应,球被米田贺没收。第37分钟,冯仁亮与阿内尔卡右路配合之后球又被断了。第39分钟,亚泰队前场阵地战中,安东尼奥斜传右边路时,张文钊被吹了越位。此后冯仁亮杀进禁区内起脚射门被卡西奥破坏出底线。第45分钟,申花队右路发动进攻,姜坤在大禁区分到左边,柏佳俊左路插上得球左脚射门擦柱飞出。上半时双方暂时战成0-0平。

  下半时易边再战。第47分钟,安东尼奥中场争顶时肘部击中了戴琳面部,戴琳受伤下场治疗。第49分钟,申花队柏佳俊传球打在裁判身上变线之后球被米田贺没收。第51分钟,阿内尔卡左边路直塞,冯仁亮下底传中可惜无人包抄到位。第55分钟,安东尼奥右侧一脚远射被王大雷倒地没收。此后双方失误增加,双方多次交换球权。第59分钟,亚泰队率先用曹添堡换下刘卫东加强进攻。

  第62分钟,曹赟定禁区前得球横带两步后挑传后卫身后,球被米田贺没收。此后张笑非出球后与阿内尔卡碰撞在一起后倒地被抬出场外治疗。第66分钟,曹添堡中场分球到右边太大,张文钊未能追上。第68分钟,阿内尔卡前场中路与曹赟定二过一配合后突破至大禁区前远射被对方后卫挡出底线。此后亚泰队反击赢得角球。第72分钟,张文钊阻挡王大雷快发手抛球被出示黄牌。此后,阿内尔卡右禁区边缘回敲,吴曦斜传球被米田贺没收。第75分钟,佩雷拉远射被王大雷化解。

  第77分钟后,申花队两分钟内连换两人。第83分钟,申花队前场多次倒脚之后,莫雷诺禁区前左脚远射偏出远门柱。第86分钟,张文钊禁区左侧盘带后传中球打在邱添一身上出了底线。此后角球被申花队头球解围。一分钟后,亚泰队右路传中,吴曦在禁区内抢在佩雷拉之前伸脚解围。第90分钟,吴曦右路斜传禁区中路,许琦头球冲顶正中米田贺下怀。补时阶段,刚上场的曲晓辉蹬踏放倒了申花外援莫雷诺。正赛时间,双方0-0结束。

  点球第一轮,亚泰王栋先罚推射左下角骗过王大雷得手,莫雷诺同样推射左下角命中;第二轮,安东尼奥劲射右下角命中,冯仁亮推射左下角擦柱进网;第三轮,佩雷拉主罚砸在横梁上后砸在王大雷背上弹进网窝,阎嵩推射左路轻松命中;第四轮,曹添堡推射中路球被王大雷手指蹭了一下后入网,于涛推射擦着左门柱偏出,亚泰队暂时4-3领先;第五轮,曲晓辉推射右路得手,最终亚泰队主场点球5-3战胜申花队晋级下一轮。(搜狐体育 石清泉)

  长春亚泰出场阵容(442):28-米田贺;23-张笑飞、4-伊斯梅洛夫、5-卡西奥、12-吕建军;21-刘卫东(59’14-曹添堡)、6-王栋、37-马科斯•安东尼奥、11-张文钊;19-刘晓东(91’30-曲晓辉)、9-威尔顿(64’33-佩雷拉)

  上海申花出场阵容(4231):1-王大雷;20-吴曦、5-戴琳、23- 邱添一、12-柏佳骏;6-于涛、10-姜坤(77’36-王寿挺);28-曹赟定(91’33-阎嵩)、37-莫雷诺、7-冯仁亮;39-阿内尔卡(79’46-许琦)

  黄牌-亚泰:张文钊;申花:吴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