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到相册
> 2012足协杯动态 > 聚焦足协杯中超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6比0大胜晋级足协杯8强 卡努特首秀进两球

2012年07月19日09:02
来源: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 高炜)昨晚,北京国安队首次亮相今年的足协杯赛场。在八分之一决赛中,国安坐镇主场6比0大胜以替补阵容出战的青岛中能,昂首挺进8强。马里球星卡努特昨晚首次代表国安首发出场,开场后不久就破门得分,打进了加盟国安之后的首个进球。

  国安之所以是首次亮相今年足协杯赛场,是由于根据今年足协杯的赛程,获得上赛季中超前3名的球队广州恒大、北京国安和辽宁宏运以及去年足协杯冠军天津泰达不参加前3轮角逐,直接参加第4轮(八分之一决赛)。八分之一决赛仍采取单场淘汰制。

  由于在联赛中冲击冠军的难度较大,国安主帅帕切科赛前喊出“足协杯夺冠”的口号。昨晚,国安主力边后卫张辛昕停赛。除了门将柏小磊和边后卫徐武,国安其他位置上的首发球员都是主力。值得一提的是,两名外援格隆和卡努特联袂登场,后者是第一次在国安获得首发身份。

  中能目前在联赛积分榜上排名倒数第2。虽然该队的韩国籍主帅张外龙表示不会放弃足协杯比赛,但他昨晚遣上了大部分替补队员,外援更是一个都没上。

  开场仅3分钟,卡努特接王晓龙的传中头球破门。上半场第14分钟,王晓龙在禁区弧附近打出弧线球,将比分改写成2比0。几分钟后,格隆门前腾空而起,打出一记倒挂金钩,对方门将反应不及,只能目送皮球入网。稍后,王晓龙罚入点球。比赛只打了20分钟,国安已经4球领先。上半场第34分钟,卡努特再入一球。上半场结束,国安5比0领先。

  在稳操胜券的情况下,帕切科下半场换上了替补球员王皓、李提香。下半场第18分钟,中能后卫解围失误,将球踢入自家球门。凭借对方这记乌龙球,国安最终以6比0大捷。6比0也是国安在国内正式比赛中打出的第2悬殊的比分。此前,国安曾经9比1大胜上海申花。

  赛后,卡努特说,“这场比赛为我赢得了信心。不过,我还没有恢复到最佳状态,至少还需要一两周的时间,相信到那时我会有更好的表现。”

  帕切科说:“赛前我就知道对手会排出与打联赛时不同的阵容,这可以理解,毕竟他们打联赛的难度和压力更大。我觉得最重要的是,无论对手排出什么样的阵容,我的队员都能很好地完成自己的职责,这既是对对手的尊重,也是对主场球迷的尊重。”

  昨晚其他场次的比赛,大连阿尔滨2比0击败沈阳沈北,辽宁宏运4比3战胜广州富力,卫冕冠军天津泰达点球3比5负于山东鲁能,长春亚泰点球5比3淘汰上海申花,广州恒大2比1击败河南建业。贵州人和与大连实德的对决今天进行。在17日进行的一场比赛中,杭州绿城2比1战胜成都谢菲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