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到相册
> 2012足协杯动态 > 聚焦足协杯中超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里奥斯首球李健华绝杀 恒大主场2-1逆转建业

2012年07月19日09:32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7月18日电 北京时间7月18日19点45分,2012东芝足协杯第四轮赛事全面展开较量,广州恒大坐镇主场迎来河南建业的挑战。第30分钟,彭欣力禁区里推射击中立柱。第43分钟,王嘉楠世界波远射直挂死角,帮助河南建业取得领先。下半时黄博文替补登场,获得首次代表恒大出场的机会。第81分钟,吴坪枫的射门打在巴里奥斯的脚面上,皮球经折射滚入球门。第89分钟,李建华左路似传似射直接飞入远角,帮助恒大反超比分。经过90分钟激战,广州恒大2-1惊险逆转河南建业,晋级8强。

  比赛一开始,广州下午开始下雨,雨越下越大场地积水情况有点严重,对双方的发挥造成了一定影响。巴里奥斯如赛前预料出现在首发阵容中。第5分钟,河南建业左路形成突破,何滨左路突破传中可惜中路无人跟进,球划门而过。第7分钟,王昊智中场拦截冯俊彦动作相当大,主裁判出示了本场第一张黄牌。第11分钟,河南建业前场左路赢得任意球机会,何滨主罚到禁区内,李帅及时出击单拳击出禁区外。

  第16分钟,李建华中路过顶球转移到禁区左路空挡,冯俊彦高速插上可惜没有控制好球,错失直接面对守门员的机会。第19分钟,韩超在中场拦截吴坪枫犯规,他对主裁判判决表示不满,主裁判马上出手黄牌给予警告。场外里皮对球队这么久都没有打破场上僵局显得相当着急。第21分钟,广州恒大左路起球到禁区内,彭欣力背对球门头球一蹭可惜没有发生力量,守门员倒地轻松没收皮球。第26分钟,广州恒大中场任意球快开,秦升得球稍作调整直接起脚远射,球偏出球门太多了。

  今天广州恒大换了大部分年轻球员,在中场控制上完全不占优势。第29分钟,广州恒大前场右路战术角球,吴坪枫回敲高位空挡,彭欣力迎球怒射,守门员单拳将球击出。第30分钟,又是彭欣力禁区右路接应李建华斜塞,右脚假射真扣摆脱上抢的后卫和守门员,起左脚推射可惜球打在立柱上,后卫先出一脚解围。第36分钟,秦升前场左路传出一记落点极佳弧线球,中路巴里奥斯摆脱防守头球攻门,球稍稍偏出立柱。第43分钟,河南建业中场抢断,王嘉楠带球突破禁区前沿突然起右脚劲射,球直挂球门右上角,李帅根本没有反应。上半场比赛,广州恒大队暂时0比1河南建业队。

  易边再战,恒大率先做出人员调整,高志林换下石鸿俊。刚刚上场的高志林便在左路送出落点不错的传中,只可惜彭欣力头球攻门高出。第48分钟,何滨前场向前带了两步后直接一脚抽射高出。第53分钟,何滨前场左脚抽射再次成了高射炮。第54分钟,冯俊彦角旗附近将球扫回门前,吴坪枫停下皮球小角度抽射被门将没收。第56分钟,从韩国归来的黄博文获得首次代表恒大出场的机会,换下秦升。随即黄博文右路传中被后卫挡出。

  建业几乎全体球员囤积半场防守。第60分钟,建业也做出换人调整,路尧换下王昊智。下半时仅仅进行了十余分钟,建业就已有2名球员出现抽筋状况。第64分钟,吴坪枫在禁区里背身护球却被建业后卫扫倒,但裁判并没有表示。第67分钟,黄博文前场一脚出球,巴里奥斯胸部停球作给高志林,但高志林的射门被后卫封堵。第68分钟,黄佳强右路下底被沙拉依丁铲球破坏。

  恒大对建业展开持续围攻,但却只开花不结果,场边的里皮也是十分着急,一直站在场边指挥。第72分钟,建业有一名防守队员倒在本方禁区里,但恒大仍然进攻,吴坪枫禁区右侧送出传中,巴里奥斯头球攻门被门将挡了一下,接着彭欣力转身捅射再次被门将周亚军挡出。第75分钟,涂东旭接队友分球,禁区外远射被门将死死抱住。第77分钟,黄博文禁区边上胸部停球后右脚射门被后卫挡出,李建华拿球突破倒在禁区里,裁判仍没表示。

  第81分钟,恒大终于扳平了比分,吴坪枫禁区里的射门打在巴里奥斯的脚面上,皮球经折射滚入球门,1-1。1分钟后,巴里奥斯险些反超比分,吴坪枫右路传中,巴里奥斯高高跃起头球攻门被周亚军奋力挡出底线。第83分钟,李建华左路起球,巴里奥斯头球后蹭再次稍稍偏出。

  第89分钟,恒大将比分反超,李建华左路起球传中,巴里奥斯前点伸脚没能碰到皮球但却晃了门将周亚军的判断,皮球滚入远角。恒大2-1。比赛进入补时,吴坪枫接黄博文手术刀的直塞球形成单刀,但推射却打在门将身上出了底线。随即角球开出,巴里奥斯头球攻门偏出。经过长达5分钟的补时,恒大最终2-1惊险逆转建业,晋级下轮。

  双方首发阵容:

  广州恒大队首发:22-李帅;14-李健华、2-涂东旭、13-唐德超、31-张宏楠(第66分钟 34-黄佳强);26-吴坪枫、7-冯俊彦、25-彭欣力、8-秦升(第56分钟,42-黄博文)、24-石鸿俊(第46分钟 17-高志林);18-巴里奥斯

  河南建业首发:1-周亚君;13-沙拉衣丁、12-马冲冲、23-乔巍、25-韩超;21-袁野(第65分钟 38-张帅) 、24-王昊智(第60分钟 51-路尧)、28-王嘉楠、30-何滨、45-王飞(第76分钟 3-姚冰);6-毕津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