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到相册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8轮 > 广州富力VS上海申花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罗巴爽约申花食言 本周日联赛魔兽或出战富力

2012年07月19日10:17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宋承良

  又是点球大战,申花这一回没有了主场和深圳比赛时的好运,于涛罚出的点球偏门而出,申花客场3比5不敌长春亚泰,止步足协杯第四轮。德罗巴最终因为体能问题没有进入比赛名单,原本期待中的魔兽救场足协杯一幕没能上演,随着足协杯的出局,申花想要晋级下赛季亚冠,必须获得联赛前三,对于目前联赛排名第12的申花来说,完成“逆袭”需要奇迹。

  魔兽不上急坏黄牛

  没有首发,甚至没有进入比赛大名单,德罗巴能否出场的答案,出乎绝大多数人意料。赛前一小时,现场记者拿到出场名单,白纸黑字上根本没有中超最大牌外援的名字。第一时间,申花就给出了德罗巴缺阵的官方解释,“他感觉自己的体能状况,还不是很理想。”新闻官马悦表示。从这个表态中不难发现,是德罗巴自己选择了不出场。

  “应该是下午的赛前准备会上,在主教练和德罗巴本人进行沟通后,全队就知道了德罗巴不比赛的消息了。”相关人士赛后回忆道。有分析人士指出,“折腾了一圈,最终没有上场,这肯定会打击到球队士气。”一个鲜为人知的细节是,德罗巴差点没有和球队一起来到球场。申花安排17时15分从酒店发车前往体育场,德罗巴在发车前5分钟从大堂返回了下榻楼层,直到他的贴身安保人员去催促,德罗巴才回到大巴上,和全队一起来到了球场。

  其实申花高层也知道德罗巴的体能状况不是很乐观,但还是希望这场德罗巴可以打30分钟比赛。为此申花还安排了德罗巴赛前最后一天抵达长春,为最终出场做好了准备,但最终德罗巴还是爽约了。德罗巴未能出场的结果,多少令申花方面有些遗憾。主教练巴蒂斯塔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不上场是因为他的体能尚未恢复。”巴蒂斯塔也证实,比赛之前他和德罗巴有过一次交谈,“我问他感觉如何,他告诉我体能有点问题,最后我们一起做了决定,他不用出场。”

  全场比赛,德罗巴一直在主席台上观看比赛,尽管没有出场,他依旧是外界关注的焦点。主席台两侧球迷拿着相机来到德罗巴面前一通猛拍,“我们当然希望看到他比赛,特地买了票来就是看他的。”有球迷一边拍照一边抱怨。德罗巴的缺席对于长春球市的影响是显而易见的,赛前长春原本号称一票难求,但最终上座率只有六成左右,直到赛前5分钟,场外仍有黄牛挥舞着手中的球票,但问津者寥寥无几。“之前50元的球票我都能卖80到100元,到了最后20元就出手了。”一位黄牛无奈表示,“我估计球迷都知道德罗巴不能上场了。”

  本周日联赛或出战富力

  和虹口观战京沪大战中竖起大拇指赞扬球队表现相比,此役德罗巴显得非常淡定,在观战中几乎没有任何表情。他甚至显得有些疲惫,比赛中一度露出“困顿相”,直到终场前许琦一次头球绝杀被对方门将扑出后,德罗巴才显得有些激动,拍了一下桌子,露出一丝遗憾的神情。赛后,巴蒂斯塔确认,本周日客场和广州富力的比赛,德罗巴会得到半小时左右的出场时间,“慢慢来,直到他适应。”

  现在,中超已经成为德罗巴最后的舞台了,“夺得足协杯冠军参加明年亚冠”,申花的这个梦想昨晚正式宣告破灭。90分钟时间内申花和亚泰互交白卷,最后的点球大战中,双方前三轮全部命中,不过第四轮于涛的射门偏出球门,申花也在点球大战中3比5告负。“对于比赛结果,我很恼火,因为上半场申花打得要比亚泰好,我们有7个机会没把握住。但令我高兴的是,球队在按照我的思路比赛,原本我们是可以90分钟内拿下比赛的。”巴蒂斯塔无奈地表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