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到相册
> 2012足协杯动态 > 聚焦足协杯中超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魔兽没上两万人叹息 申花战败亚冠路剩理论可能

2012年07月19日13:56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讯 (记者 黎晓斌) 因为德罗巴,平时中超也就一万人捧场的长春经开体育场拥进了两万多球迷。对于中国足协杯来说,这是以往想都不敢想的事。如果不是开场前一个小时传出了“德罗巴没进大名单”的确切消息,也许还有很多回了家看电视的球迷会愿意掏钱买票。

  广州天河2.8万人、北京工体2.5万人……如果不是巴里奥斯和卡努特,也不会有现在的数字。职业体育玩的就是明星,就算是掉到谷底的中国足球,这也是一条硬道理。

  长春的球迷比广州和北京的球迷可怜多了。他们冒着雨跑到体育场,发现提前一个小时来还是晚了,体育场外排起了以往不多见的长龙。18时29分,当现场大屏幕打出双方队员名单的时候,“没有德罗巴”的惊呼从一个看台传递到另一个看台。然后,“唉……唉……”的叹息声此起彼伏,在球场里回荡。在现场的上海记者说,长春球迷根本就没有为长春队去一劲敌而感到一丝的兴奋。相反,他们中的相当大部分都是来看申花队的。

  德罗巴终于在开场后3分钟穿着一件草绿色T恤登上了看台。他走动的这1分多钟里,球场上的事情已经没人关心,他身旁的整个区域都在躁动着,胆小的挥挥手,胆大的直接冲过去要求握手,最多的当然是举起手机咔嚓嚓拍个不停。一个孩子站着猛拍了老爸的大腿,喊一句“真的是德罗巴哦”,引起一片哄笑。

  中场休息,现场主持人用亢奋的声调喊道:“让我们首先欢迎世界球星,喀麦隆国脚德罗巴。”然后是山呼海啸的掌声和呐喊,没有人管德罗巴到底是科特迪瓦的还是喀麦隆的。

  申花点球3比5输了。他们掌握了主动权和7次破门良机,但就是不进球。这样一来,朱骏“必须进亚冠”的指标只能通过获得联赛前三名完成。但现在申花排在中超倒数第五,要进亚冠,剩下13场球最多只能输1场。这个任务不是人干的,只能靠“魔兽”了。

  足协杯1/4决赛(时间:8月1日)

  广州恒大VS大连阿尔滨

  辽宁宏运VS杭州绿城

  山东鲁能VS长春亚泰

  北京国安VS(贵州或实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