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到相册
> 2012足协杯动态 > 聚焦足协杯中超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罗巴未登场仍职业 巴蒂斯塔:下场会打30分钟

2012年07月19日16:29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从抵沪第一天就到球场观战,到第二、第三天参与球队训练,之后又马不停蹄出征长春客场——尽管德罗巴昨晚没有上场,但看得出,他已足够职业。

  不上场 自有考量

  昨天傍晚兵发球场前,德罗巴最后一个从房间里出来。身穿球队T恤、脚蹬蓝色运动鞋的他,手中并没有提着球鞋包,也许在那时,教练组就已经确定他不会登场。果不其然,球队到达球场后传出消息,德罗巴因为感觉个人体能跟不上,放弃进入大名单。

  这条消息的传出,或多或少令球迷有些失望;回看整场比赛,球迷们也会埋怨,德罗巴体能再不行,最后时刻为申花罚点球,稳定军心的力气总有吧。但显然,大牌球星并不这么想,孰轻孰重自会掂量;草率上场,搞不好换回的就是意外伤病。

  广州恒大的巴里奥斯6月10日便到队,直到上轮广州德比才登场,仅仅适应了一场,他便在昨晚的足协杯中,为球队叩开胜利之门。

  看比赛 目不转睛

  虽然没有上场,但看得出,德罗巴一心向着球队。开场后3分钟,他在安保人员的护送下走上主席台,一路上任凭身后的球迷如何呼喊他的名字,就是扭着头,双眼一直注视着球场内发生的一切。

  坐定之后,除了中场回更衣室,德罗巴几乎拒绝了所有“路过者”的签名请求,为防止有人举着相机来搞“突然袭击”,他还特意将自己的外套脱下摆在桌前、垒起屏障,为的就是专心看球。

  上半场,球队几次防守险情,他主动与身边的莫伊塞斯交流;队友错失空门机会,他更是不自觉地敲击桌板。比赛期间,桌上的手机曾一度响起,他也无暇顾及,最终伸长了脖子看完了点球大战。这样的德罗巴,即便无法登场,我们已足够满意。

  赛后,主教练巴蒂斯塔给球迷吃下了定心丸:“下一场德罗巴会打30分钟,之后根据状态一点点加,直到他能打满全场。”看来,本周日的广州,我们可以期待更多。

  记者 许明 (本报长春今日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