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到相册
> NBA|NBA总决赛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人主帅称季后赛本能淘汰雷霆 新赛季力求稳定

2012年07月19日22: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未来
 布朗认为湖人本应淘汰雷霆

  北京时间7月19日,ESPN体育消息,上个赛季是湖人主帅迈克-布朗上任的第一个赛季,由于遭遇NBA停摆,上个赛季没有球员训练营,教练没有机会与球员有效沟通,就要一起匆忙地进入新赛季,可见布朗的第一个赛季并不容易。如今,新赛季训练营不会再因故取消,布朗坦言会充分利用训练营的时间,为新赛季做好充足准备,同时也表示湖人上赛季本应该淘汰雷霆。

  众所周知,执教湖人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尤其是接过名帅菲儿-杰克逊的教鞭。布朗执教湖人的第一个赛季没少遭受质疑,如今回想起来,我们确实需要体谅布朗的难处。上个赛季没有球员训练营,布朗缺少赛季初与球员建立良好关系的好机会,随后湖人与黄蜂的关于加索尔、保罗的交易,以及送走奥多姆闹得军心涣散,之后湖人又遭遇科比伤病、替补乏力、引进塞申斯,可以说湖人上个赛季其实非常动荡,布朗既要统筹队内事务,又要面对媒体的长枪短炮,着实不易。

  新赛季或许将有所改变,至少湖人会拥有完整的训练营,供球员与教练好好沟通,一起为新赛季出谋划策。何况,这个夏天湖人引进了经验丰富的史蒂夫-纳什,纳什也可以在某种程度上帮助布朗解忧。在布朗接受ESPN电台采访的时候,谈及了新赛季的希望。

  “我想新赛季我们至少有一点可以做得更好,那就是多一些稳定性。上个赛季,一切事物来得都有些令我们措手不及。我想最大的动荡就是我们失去拉马尔-奥多姆。我们本可以拥有内线三高的,但是奥多姆的离去确实是个打击,我们必须要找一名年轻的球员去填补他的空缺。显然,我们没有为奥多姆的离开做好准备。”

  “尽管赛季有些动荡,但是我们的球员依旧完成了伟大的赛季,大家齐心协力去争取胜利。你知道,我们完全有希望在季后赛中淘汰俄克拉荷马雷霆,但我们搞砸了。不过,我们可以坐下来说,‘我们可以战胜他们,也本应该战胜他们,但却事与愿违。’但我们必须承认雷霆是一支非常棒的球队,必须要给与他们赞扬。我相信新赛季我们会做好准备。”

  新赛季,湖人有纳什压阵后场,他在场上可以为科比分忧,场下则可以帮助布朗一起出谋划策,替补阵容上湖人增加了经验丰富的老将安托万-贾米森,再加上新赛季会有完整的训练营,供教练与球员沟通。毫无疑问,新赛季布朗的任务会变得更加轻松。当然,布朗的压力依旧不小,不过这次布朗拥有更多的时间与帮手,湖人能否新赛季再现冲冠实力,我们拭目以待。(搜狐体育 未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