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到相册
> NBA|NBA总决赛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媒:梦十并非科比球队 安东尼更应该当第六人

2012年07月20日11: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斯鲍伯
组图:梦十热身胜英国 詹姆斯霸气暴扣

  北京时间7月20日,今天,梦十完成了在欧洲大陆的首秀,在曼彻斯特,梦十轻松地以118比78,40分的优势狂胜今夏奥运东道主英国男篮。虽然比赛一边倒,但对梦十来说,收获仍不少。下面是美国《福克斯体育》从这场比赛得出的五点结论:

  1、控卫加强

  谁将是梦十的先发控卫?今天德隆-威廉姆斯给我们展示了良好的状态,8投7中,贡献了19分,其中第三节开局连砍14分。本场也是威廉姆斯的首次先发,保罗则作为替补登场贡献了9分、6次助攻和3次抢断。过去的两场比赛,保罗都是首发出场,表现也很稳定。球队的第三个控卫,威斯布鲁克,同样打出了自己的水平,替补出场的他得到了15分,另送出了9次助攻。事实上,不论谁首发,控卫位置上,梦十已经展示了前两场未现的超强整体实力。

  2、这不是科比的球队

  三场热身,科比看起来都没有打出很好的表现。本场得到5分之后,三场热身,他平均只得到5.8分,命中率只有30%。科比似乎游离于快速的攻防转换体系之外,取而代之的使用是一些勉强的跳投出手和不必要的战术(阵地打法)。2008年,科比引领着梦八,但不是指得分上。如今33岁的他,应该退位给更年轻更高效的得分手詹姆斯和杜兰特了。

  3、乐福消失了

  在这场充满着灌篮秀的比赛中,乐福看起来不是那么显眼。在第四节,他本有机会上演空中接力,然而他没这么做,而是等球落下来,再完成上篮。他的三分和篮板对这支球队仍有很大的用处,但是似乎发挥不出来。在内线人员不多的情况下,乐福被寄望于发挥更大的作用,不过,看起来他不是很容易适应球队防守为主和快速攻防转换的战术。

  4、甜瓜找到了自己的角色

  就像我们在跟巴西的那场赛后说的,卡梅罗-安东尼不应该取代杜兰特先发。K教练今天做出了改变,把杜兰特放入了先发阵容。板凳出场的安东尼反倒展示了极高的效率,10投8中,砍下了19分,正是他 的得分掀起了球队的进攻表演。第六人或许是安东尼最好的定位,更喜欢投篮的他并不适合出现在球队的第一阵容。

  5、K教练战术清晰

  我们越来越清楚K教练希望这支球队如何打球。虽然没有强力内线大个,但他很满意自己的小个阵容。特别是,用窒息的方式压制对手。跟英国的比赛,梦十再次展示了其高压的防守态势,让英国全场出现了27次失误,抓住这些失误,梦十一次次上演漂亮的扣篮秀。梦十必然会把这种防守带到伦敦,成为自己的标签。加索尔兄弟领衔的西班牙看起来会是一支拦路虎,但没有人能抵抗得住这种全场持续窒息的防守。(搜狐体育 艾斯鲍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