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到相册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8轮 > 大连阿尔滨VS山东鲁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尔滨战鲁能凯塔出战成疑 为巨星专门踩场适应

2012年07月21日02:44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对阿尔滨的印象还是像之前那样,他们是一支强调进攻的球队。他(凯塔)是一名非常出色的队员,我希望我的队中也能有像他这样高水平的球员。 ”——鲁能主帅滕卡特

  今晚7点,大连阿尔滨将在主场迎战山东鲁能,昨日下午5点,阿尔滨队在金州体育场进行了踩场训练,凯塔与队友进行了合练。训练只对媒体开放了10分钟,训练结束后,从阿尔滨内部传出消息称,凯塔参加了对抗训练。这似乎暗示凯塔今日将有机会出场,但记者经过多方采访后又得出他出场概率不高的结论,凯塔今日到底能否出场,在大名单给出之前是个谜。

  突变 训练改在金州体育场

  阿尔滨已经连续多轮没有到金州体育场踩场了,因为他们对金州体育场已经熟悉了,昨日原定赛前训练还是在石灰石矿基地进行。但是接近中午,媒体突然接到俱乐部通知,球队下午五点又要到金州体育场进行踩场训练了,而且训练只对媒体开放10分钟,之后全封闭。难道凯塔明天要出场?否则为何要踩场呢?阿尔滨众球员对金州体育场都足够了解了,现在唯一陌生的就是凯塔了。训练由石灰石矿基地改到金州体育场,看起来是要让凯塔适应一下。另外,阿尔滨封闭训练的次数并不多,通常封闭训练之后,第二天都会出现令人吃惊的变阵。以阿尔滨现有阵容,如果变阵,只有凯塔出场,以他为核心变动了。

  迷雾 主教练对他的使用有想法?

  下午4时50分,阿尔滨队全体抵达金州体育场。令人吃惊的是,来踩场的不是能进大名单的18人,而是惊人的30多人全一线阵容。训练开始后,凯塔在体能教练法比安的带领下全场跑圈,随后阵容分成两拨。法比安带领主力阵容进行体能训练,助教程俊带领余下的大部队跑步热身,凯塔就在这个大部队中,每次冲刺都在最前头。

  跑步结束,主帅开始演练阵容,而这时训练也开始封闭了。训练结束后,记者打电话给俱乐部内部人士询问对抗训练情况时,得到的回答是:“凯塔参加了对抗训练,可能主教练对他第二天的使用有想法。 ”有什么想法呢?没有人知道。记者韦伯宁

  赛事提示

  大连阿尔滨VS山东鲁能 今日19:00 直播:文体频道(如有变化,请以电视台预告为准)

  停赛:无 伤 病: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