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到相册
> NBA|NBA总决赛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经纪人否认魔兽愿与湖人续约 明年投身球员市场

2012年07月21日07: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经纪人否认魔兽愿与湖人续约 


  北京时间7月21日,据ESPN报道,魔术中锋德怀特-霍华德的交易在最近不停地刺激着球迷们的神经,最近的一次关于他的流言当中表示,“魔兽”若是被交易到湖人的话,乐意与紫衫军签长约,但霍华德的经纪人丹-费根否认了这一消息的真实性,同时表示“魔兽”铁定会在2013年投身自由球员市场。

  很多球队在试图交易霍华德的时候都心存忌惮,因为其他的球队哪怕是换到霍华德,他也始终没有进行过续约的承诺。因此在与湖人之间“暧昧不清”的流言传出之后,霍华德的经纪人也出面进行了澄清。“自从上个赛季末的时候,德怀特的立场一直都没有发生任何改变,”费根说,“在下个赛季结束之后,他强烈地希望能够投身到自由球员市场当中,无论哪支球队会交易到他都是如此——哪怕是篮网。”

  从费根的这句话当中似乎已经能够感受到霍华德甚至也没打算要与篮网续约,这便让“魔兽”与篮网之间的关系更是搅得含混不清。不过有内幕人士透露,篮网在进行霍华德交易的时候,从未坚持强调过一定要和“魔兽”续约了才乐意进行交换——这一点篮网球队主席比利-金在一条短信当中也确认了真实性。

  篮网是霍华德目前为止唯一一支感兴趣的球队,他曾经逼宫魔术将他送到布鲁克林,这也让篮网成为最有可能换到“魔兽”的球队。然而计划却由于山猫给布鲁克-洛佩茨开出的邀请合同而打乱,篮网为了留住这名限制性自由球员身份的年轻中锋,只好匹配合同,因为洛佩茨是在霍华德交易当中非常重要的筹码,于是他们最终匹配了这份四年6100万美元的合同。

  由于洛佩茨续约之后在短时间内不能再被交易出去,因此篮网追逐霍华德的机会也在短期内就此破灭,于是湖人便成为霍华德争夺战的领跑者。湖人曾经找过火箭和骑士来试图当做第三交易方来试图换取“魔兽”,不过在这笔交易当中,霍华德是否乐意与湖人续约便成为最大的障碍。

  根据最新的劳资协议规定,若是霍华德被以先签后换的方式被魔术交易走的话,那么他最长只能续约两年合同,而若是他在被交易之后与其他球队续约的话,则能够最长续约三年合同。不过若是在“魔兽”当前的合同结束之后,他最长则可以拿到五年1.169亿美元的巨额工资的报价。(搜狐体育 时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