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到相册
>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利物浦1500万读秒签新哈维 新帅清洗三球员套现

2012年07月21日09: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利物浦今夏第二签即将拿下!英国当地时间7月20日,《天空体育》披露,利物浦与斯旺西就乔阿伦的转会基本达成协议,红军愿意支付1500万英镑买断威尔士球员。而就在传出利物浦买断乔阿伦之际,斯旺西官方宣布了一笔转会,他们以大约200万英镑的价格签下了巴列卡诺中场米楚,英国媒体普遍认为,斯旺西签下西班牙林书豪是接替乔阿伦的,并预测威尔士球员加盟安菲尔德进入倒计时。需要指出的是,在斯旺西签下米楚时,主帅劳德鲁普说了一句模棱两可的话,“我们必须为一切做打算,包括乔阿伦内的所有位置。”

  英国媒体《太阳报》表示,斯旺西主帅劳德鲁普的话已经泄露了天机,称他为何不提其他球员,仅仅提到乔阿伦呢?很明显,乔阿伦要离开斯旺西了。现年22岁的乔阿伦正跟随英国国奥队备战今夏在伦敦举办的奥运会,威尔士国脚,被誉为新哈维,司职中场,斯旺西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球员,作为球队中场核心带领白天鹅升超成功,使得斯旺西成为英超史上第一支威尔士球会。乔阿伦最大特点是原地控球以及摆脱能力,有一定的拦截能力,传球极为精准,这也是斯旺西能够排在曼城之后,控球率在英超联赛中高居第二的原因。

  如果利物浦再花1500万英镑购乔阿伦,这也意味着罗杰斯新赛季花钱总额达到2600万英镑,此前他签下博里尼花了1100万英镑。众所周知,利物浦是没有太多转会资金的,那么钱从何来?英国媒体《洞察越位》和《每日邮报》同时披露,利物浦主帅罗杰斯会清洗自己不需要的球员来套现资金!这两家媒体给出的清洗列单一样,空霸卡罗尔、老将贝拉米已经中场查理-亚当,利物浦新帅罗杰斯打算用这些球员来换取转会资金,继续加强他认为利物浦薄弱的位置。清洗这三名球员的资金,其中一部分是收购乔阿伦和登普西的。

  除了清洗球员外,利物浦新帅罗杰斯还着手外租一些年轻球员,日前《每日电讯报》披露,被寄予厚望的红军年轻球员斯特灵有可能被租借出去磨练。斯特灵现年17岁,2009年加盟安菲尔德,当时利物浦向女王公园巡游者支付了高达500万英镑的转会费,上赛季末段,当时红军主帅达格利什已经安排斯特灵完成了一线队处子秀。斯特灵是一名优势和劣势比较明显的球员,优势在于脚下技术和速度,劣势在于身体。最后再补充一条利物浦老板的消息,约翰-亨利表示,他不会给新帅罗杰斯任何压力,新赛季即使不进前四,也不会下课。

  “罗杰斯构建球队非常有层次,他所主推的打法是利物浦球迷喜欢的类型。你们可以看到,我们为何要任命他。他是个鼓舞人心的人物。他有着非凡的能力,极为聪明,他知道自己想要要什么,并且可以付诸于行动完成目标。到目前为止我所有听取关于他的信息都是积极和正面的。””利物浦老板约翰-亨利接受《利物浦回声报》采访时说,“我们不想给布兰登任何的压力,例如说新赛季要冲击欧冠。当然,他希望进入欧冠,这也是每个英超球队所期待的。我们只想让球队稳定的运行,这就是我们的目标。”(搜狐体育 十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