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到相册
>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古托布兰登发威 德比力帆3-1重足成功复仇

2012年07月21日21: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oove

  北京时间7月21日,中甲联赛第18轮迎来焦点战,重庆力帆主场迎战重庆fc队,重庆德比引人关注,最终经过90分钟激战,力帆凭借外援发威,3-1战胜重足,成功复仇。

  比赛在晚上19:30准时开球,本场德比也吸引了1万多重庆球迷的关注,首回合比赛中重足出场大胜力帆,此番再度交锋情况两队都有太多的变化。果然,开场10分钟,力帆变打破僵局,开场十分钟,右边路组织进攻,传中球9号外援奥古斯托推射破门,帮助力帆1-0领先重足。

  进球之后的力帆队进攻不减,多次在前场配合制造机会。第16分钟,力帆被迫换人,30号韩青松在防守过程中因为受伤离场,3号杨云替补登场。第19分钟,力帆吴鹏进攻心切,裁判越位哨声响之后还射门,被黄牌警告。第32分钟,重足获得一个前场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被力帆后卫解围。

  第35分钟,落后的重足继续组织进攻,角球机会开出再度被解围出底线,连续的角球都没有形成威胁。第38分钟,重足前场定位球,位置不错,但皮球开出后被力帆门将抱住。第42分钟,还是重足的快速反击,小马丁接球,形成单刀机会,力帆门将张磊再度飞身扑救,化险为夷。半场结束后,力帆暂时1-0领先重足。

  下半场易边再战,力帆闪电扩大比分,第48分钟,崔民前场拿球射门锦上添花,比分变成2-0,力帆扩大领先优势。距离这个进球仅仅一分钟,力帆就将比分再度改写,奥古斯托右边路传中,布兰登接球推射入网,3-0几乎锁定胜局。第55分钟,重足马晓磊扳回一球,比分改为3-1,力帆仍旧领先。

  在经历了一番进球潮后,双方的动作也放开了,第60分钟,力帆夏金禁区边缘犯规被黄牌警告。而随后重足9号基伦也在后场犯规染黄,第63分钟,力帆布兰登带球进攻,重足19号沈龙元将其铲倒也被黄牌警告。第68分钟,重足郭明月铲倒力帆26号王帆被出示黄牌。这段时间双方都被黄牌警告很多。

  第72分钟,双方开始换人调整,而重足也多次组织进攻扰乱力帆防线。不过球队只开花不结果,两次换人并没有带来进球,最终经过4分钟的补时,力帆将3-1的比分延续到了终场结束,重庆德比力帆成功复仇。

  重庆力帆首发名单:4-尼尔森、2-吕海东、7-张池明、9-奥古斯托、10-布兰登、17-甘锐、18-崔民、23-张磊、26-王帆、29-吴鹏、30-韩青松

  重庆FC首发名单:9-基伦、14-欧阳雪、15-马丁内斯、23-国威、3-宋志伟、17-肖震、19-沈龙元、4-佩雷斯、8-邹宇成、13-孟威、11-杜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