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到相册
>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身赛-香川首发险破门 水货补时救主曼联1-1平

2012年07月21日23: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集锦-香川头槌险破门贝贝抽射建功 曼联1-1战平

  北京时间7月21日21点,曼联队作客开普敦体育场与南非超级联赛球队开普敦阿贾克斯队进行季前热身赛。经过90分钟争夺,曼联队在最后时刻丢球的情况下,由替补出场的贝贝在补时第2分钟打空门扳平比分。香川真司首发打了77分钟,其中第61分钟日本国脚曾错过一次绝杀的机会,在接到埃尔南德斯的传球后香川真司的头球攻门擦柱而出。

  这是曼联队参加的第二场季前热身,本周三红魔曾以1-0小胜另一支南非超级联赛球队阿玛祖鲁队。此役曼联队的对手开普敦阿贾克斯队虽然拥有和荷甲豪门同样的名字甚至队徽都极为相似,但这支南非超级联赛的队伍上赛季联赛(有16支球队)排名仅为第9名,特别是防守能力较差。此役,弗格森对先发阵容进行了调整,香川真司首次迎来先发机会,并且被安排在单箭头埃尔南德斯的身后,首战没有登场的瓦伦西亚也首发出场。

  上半时开场,曼联队牢牢控制比赛节奏,尤其是两个边后卫布莱克特和维米吉尔前插积极,只是传中质量稍欠火候。第19分钟,斯科尔斯本方半场中路传球被断,津巴布韦中场比利亚特大禁区弧内低射打偏。第24分钟,范特尼的射门又被封堵。4分钟后,香川真司直塞找瓦伦西亚,可惜越位在先。第34分钟,埃尔南德斯接右翼传球禁区内头球攻门被主队门将维斯特韦尔德侧扑单手封出底线。随即,开普敦阿贾克斯队打出快速反击,范特尼禁区弧内的左脚射门打高。

  第39分钟,范特尼禁区内转身射门被斯科尔斯直接封堵。第41分钟,鲁斯科禁区左侧的劲射,皮球擦着横梁飞出底线。上半时比赛,曼联队虽然控球时间占优,但射门次数却以2-6远逊于开普敦阿贾克斯队。第44分钟,卡里克禁区内低传门前,埃尔南德斯倒地情况下未能形成射门,后点插上的维米吉尔也慢了半步错过皮球。半场结束时,两队维持0-0平进入半场休息。

  第46分钟,香川真司中路直塞,埃尔南德斯大禁区边缘支撑腿打滑情况下射门打偏。随即,瓦伦西亚右路传中找埃尔南德斯被破坏出底线。之后现场开始下雨,而斯科尔斯两次在有起脚机会的情况下都选择传球。第61分钟,埃尔南德斯禁区左侧传球,香川真司小禁区前沿头球顶弹地球,皮球擦左立柱将将偏出。随后,开普敦阿贾克斯队进行了换人调整。

  第67分钟,曼联队对中前场进行了4处调整,不过都是小将登场,但香川真司和卡里克仍被留在场上。第70分钟,贝贝利用右侧角球机会头球攻门顶偏。第76分钟,范特尼禁区右侧的射门被阿莫斯封出底线。第77分钟,贝尔巴托夫将香川真司换下,香川真司下场时和教练员、替补球员击掌。第84分钟,曼联队后场右路被打穿,皮球从底线附近回传到远端,阿利耶迎上一脚怒射打偏。

  第86分钟,比利亚特左侧角球开出,刚刚替补登场的范格拉安禁区左侧右脚外脚背巧射一挡,皮球划出弧线飞入球门右角,开普敦阿贾克斯队1-0领先。失球后,曼联队明显前压,通尼克里夫禁区内的一记劲射打飞。随即,通尼克里夫因铲球动作过大吃到黄牌。补时第2分钟,维米吉尔禁区右侧接直塞球底线附近横传门前,混乱中双方球员前点全部漏过,贝贝小禁区前沿停球后右脚凌空抽射打空门扳平比分。最终,曼联队1-1险平开普敦阿贾克斯队。7月25日20点,曼联队将作客上海体育场与上海申花队进行雪佛兰中国杯的比赛。(搜狐体育 文治)

  曼联队(4-4-1-1):40-阿莫斯/36-维米吉尔、31-伍顿、5-费迪南德、42-布莱克特/7-瓦伦西亚(67’46-通尼克里夫)、22-斯科尔斯(68’25-尼克-鲍威尔)、16-卡里克、8-安德森(68’53-林加德)/26-香川真司(77’9-贝尔巴托夫)/14-埃尔南德斯(67’33-贝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