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到相册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8轮 > 北京国安VS杭州绿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工体现场特大暴雨抢镜 冈田笑到最后迎六轮首胜

2012年07月22日10:51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晨报讯 昨天晚上中超第18轮全面开战,在一场焦点比赛中,北京国安坐镇主场工人体育场,在一场40年一遇的特大暴雨中以0:2不敌杭州绿城,在两位洋帅的较量中,冈田武史笑到了最后,这是绿城近6轮的首胜,同时也实现了本赛季双杀国安,更是该队连续3个赛季客场击败国安。

  本场比赛被北京40年一遇的暴雨抢镜。从昨天下午3点就天降大雨,而直到比赛开打雨势仍丝毫未减,好在工体草坪并没有太明显的积水,因此比赛得以正常进行,而这场比赛也有近两万名北京球迷现场观战,不过在赛前升国旗仪式时,国安队长徐云龙和门将侯森为身前球童遮雨的举动还是让无数人感动。

  大雨也影响了场上队员的发挥,尤其是双方持续快节奏对峙中不时有球员滑倒,皮球在湿透的草皮上滚动也大受影响。第14分钟,绿城率先取得入球,马佐拉前场断球后绿城由右翼策动攻势,曹轩内切中快速斜传国安门前,马佐拉近距离机敏包抄破门,绿城1:0领先。第82分钟,绿城把握反击机会再入一球,汪嵩带球推进后斜传国安禁区左侧,徐云龙未能将球挡下,雷纳托得球稍作调整后果断低射将皮球送入网内,绿城2:0领先。之后国安士气大受打击,最终主场告负。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濒临降级区的大连阿尔滨队打出一场酣畅淋漓的好球,在主场以5:2大胜山东鲁能队,外援乌塔卡一人独进三球。加上坐在看台上的新外援凯塔,阿尔滨队有望扭转联赛前期的颓势。

  这场比赛的上半场大连阿尔滨队基本控制了场上局面,外援乌塔卡在前20分钟就有两次非常有威胁的射门,其中一次打在横梁上。第22分钟,于大宝罚球区内晃过一名后卫,在两名防守队员夹击前倒地射门为球队首开记录。上半场补时阶段,乌塔卡面对杜威的防守长驱直入,选择杜威和守门员之间的位置射门得分,令主队2:0领先。

  下半场山东鲁能队加强了进攻,并在第61分钟逼得一个点球,王永珀主罚命中;但1分钟后,大连阿尔滨队的乌塔卡再次在与后卫的拼抢中胜出,打远角破门;第68分钟,山东队获得任意球机会,大连阿尔滨队的守门员出击失误,将球打在杜威身上弹入网内,不过此球杜威有手球嫌疑;第71分钟,大连阿尔滨队的外援罗申巴克主罚任意球直接破门;第86分钟,大连阿尔滨队的周通射门打中横梁弹回场内,已进2球的乌塔卡迎着队友头球摆渡直接凌空抽射,球弹地后入网,大连阿尔滨队终以5:2大胜山东鲁能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