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到相册
> NBA|NBA总决赛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利西奇有望加盟热火 03年榜眼秀或联手詹姆斯

2012年07月23日06: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米里西奇有望加盟热火
米里西奇有望加盟热火

  北京时间7月23日,著名篮球专家艾拉-温德曼曝料称,随着公牛即将签约中锋穆罕默德,刚被森林狼特赦的米利西奇加盟热火的可能性越来越大。

  之前有报道称,快船、公牛和热火均有意米利西奇。米利西奇是2003年选秀大会的榜眼秀,选秀顺位仅次于詹姆斯,高于安东尼、韦德和波什。进入NBA后,米利西奇的表现远低于人们的期望值,加上其他几名球员的映照,他被业界贴上了“水货榜眼”的标签。

  米利西奇最初在活塞效力,两个多赛季之后被送到了魔术,接下来先后在灰熊、尼克斯和森林狼等球队效力。目前的合同是在2010年夏天和森林狼签署的,总价格为4年2000万美元左右。被森林狼特赦后,由于无人竞价认领,他成为了一名完全自由球员。

  上赛季,米利西奇为森林狼出战了29场常规赛,首发23次,在16.3分钟的时间里,交出了4.6分3.3板0.9次盖帽的成绩单,投篮命中率为45.4%。值得一提的是,近3个赛季,他的进攻效率呈明显下滑趋势。

  但对于热火来说,米利西奇倒是个不错的引援选择。虽然被称为水货,但米利西奇在球场上也并非一无是处,他步伐灵活,能里能外,尽管身体有些瘦弱,不过米利西奇的运球、传球、定点跳投等技术都非常不错,这使得他可以胜任4号位和5号位。

  毋庸置疑,米利西奇的球风和热火非常匹配。考虑到热火的5号位实力孱弱,米利西奇如果选择热火,有望可以获得稳定的出场时间。但热火薪资空间压力巨大,很难为塞尔维亚人提供太过丰厚的薪水报价。

  之前接受采访时,米利西奇的经纪人明确表示,金钱并非是米利西奇选择新东家的第一标准,球队地位、出场时间才是他们做决定的最大依据。“达科刚刚被裁掉,他并不缺钱,我们都认为下赛季对他的发展非常关键,所以我们要优先考虑能提供稳定出场时间的球队。”经纪人马克-康斯坦恩说。

  之前有报道称,快船管理层打算向米利西奇开出120万美元左右的老将底薪,但随后不了了之。从目前看,米利西奇加盟热火的可能性最大,多个消息源都证实了这一点。(搜狐体育 清河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