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到相册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8轮 > 广州富力VS上海申花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罗巴雅库布场上互寒暄 上场第一件事竟是劝架

2012年07月23日07:45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作者:方舟
德罗巴首演奉献助攻
德罗巴首演奉献助攻

  踢了电梯任意球 双方冲突把队友挡在身后 停球转身过人一气呵成

  深圳晚报讯 (记者 方舟) “谁会把自己买的大炮仗给别人先点啊!”几天前被忽悠的长春球迷一边嚷着退票,一边发出过这样的感叹。一对比,广州球迷是幸运的,因为德罗巴这个大炮仗昨晚真的在广州点火了,而且燃放时间超出预期此前巴蒂斯塔透露是30分钟左右,实际上德华踢了整个下半场。

  按照沪媒说法,中国职业足球昨晚迎来了很多历史性时刻:富力VS申花下半场一开场,德罗巴双手食指指天踏上赛场,他和雅库布有过一阵寒暄他俩在上赛季英超最后一轮打过照面。面对这样的景象,许多旁边球员的反应是怔怔地发笑德罗巴是我的队友,德罗巴是我的对手那些发笑的球员一定在心里这样提醒自己。

  谁也想不到,德罗巴上场干的第一件事情居然是劝架:第47分钟,莫雷诺带球时和李文博肉搏倒地,双方球员纠缠在一起,德罗巴用强壮的身体把队友护在身后这或许就是所谓的大将风度,又或许德罗巴想起了自己的另外一个身份:中非友谊大使。

  李文博的犯规给了德罗巴第一次触球的机会,德华罚了一个电梯任意球,程月磊代表中超门将率先感受到德罗巴的射门力度。而比之其他“怔怔发笑”的球员,曹赟定无疑是最幸福的,他不仅扮演了超级替补的角色(上场三分钟内进球),更重要的是,他的进球来自德罗巴的助攻那是一脚意识绝妙的直塞。概括地说,德罗巴的中超首演,并没有过分炫耀他的肌肉有多么可怕,但种种细节都能体现他的足球智商。除了那次助攻,另外一个被球迷热议的镜头,是德罗巴一次高难度的停球+转身+过人的合体动作。

  恍如隔世,几位电视解说发出这样的感叹,对中国媒体人而言,昨晚也有很多第一次:有编辑第一次在新华社图库找德罗巴的图片,有记者第一次问采访对象要签名(据说德罗巴大部分都拒绝了)。阿内尔卡和雅库布们终究还少了一点分量,惟有德罗巴,能把中超一池春水搅得如此荡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