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到相册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8轮 > 广州富力VS上海申花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魔兽首秀中超赛场 反客为主精妙助攻逼平富力队

2012年07月23日10:05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朱小龙 金朱玺

  南方日报讯 (记者/朱小龙 实习生/金朱玺)虽然广州富力队是主队,但昨晚的广州大学城体育场却成为了“魔兽”德罗巴的主场。一位富力俱乐部高层赛后看到记者时也笑着承认:“我看至少有一半观众是冲着德罗巴来的。”正是凭借德罗巴的一次精彩助攻,帮助上海申花队以1比1逼平富力队。

  比赛还没开始,德罗巴仅仅几个简单的热身动作就引发了场边的阵阵惊呼,为他而来的球迷们在场边高举着切尔西队的球衣,高喊着他的名字。

  他和中超还处于磨合期,上半场,他基本上是静坐在替补席观察场上的局势,偶尔也和坐在身边的队友打着手势进行沟通。阿内尔卡一次绝佳机会没能打进,他捶胸顿足。申花队上半场结束前连续获得攻势,他紧张地望向远端的球门,求战之情写在了脸上

  原本只打算让德罗巴上场30分钟的申花队主帅巴蒂斯塔,在球队半场结束时以0比1落后时就改变了想法。他在赛后告诉记者:“我错了。在中场休息的时候,我跟德罗巴谈过,觉得他的状态能支撑45分钟。我们的换人很及时,他感觉很好,他和阿内尔卡以及莫雷诺的配合非常流畅。”

  雅库布认为:“德罗巴登场提升了申花队的士气和攻击力。”短短半场时间,他奉献了一次电梯球、上演了一次精彩的头球,还有一次连贯的停球、转身、抽射的表演。最关键的当然是那次帮助球队扳平比分的助攻。有意思的是,在曹赟定打进进球之后,申花队球员反而纷纷跑向“魔兽”以示庆祝。

  和里皮一同在现场观战的特鲁西埃认为:“德罗巴的那记直传太致命了,富力队的防守其实已经做的很好了,但德罗巴确实是一个很强的前锋。”

  法里亚斯因为足协杯赛后批评裁判被禁赛一场,助教马科斯代替他出席了赛后的发布会。他表示:“德罗巴上场改变了比赛的节奏,并且助攻了那个进球。对方的目的很明确,只要一拿球就找德罗巴。德罗巴利用他的身体拿球护球,给插上的球员分球,这对我们来说非常危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