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8轮 > 江苏舜天VS天津泰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疯狂上半场连进五球 舜天的黄金防线突然犯了晕

2012年07月23日10:16
来源: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作者:袁杰 盛文虎

  昨晚,舜天在德拉甘时代第一次战胜天津。奥体近3万球迷见证了最疯狂的上半场,南京酷热的夜色里,双方在42分钟内一共进了5球,双方各进一个乌龙,好在舜天被两度扳平之后,最终凭借对手的乌龙3:2领先进入下半场,而这个比分也最终被保持到终场。这场胜利,实在来得太惊险,太艰苦!

  疯狂上半场连进五球

  “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尤其是上半场,简直可以用疯狂来形容!”昨晚舜天与天津的比赛之后,输了球的天津主帅吉马良斯说。

  与天津的比赛,舜天再次对阵容进行调整。陆博飞回到首发,姜嘉俊顶替停赛的杜文辉,塔季耶夫虽然已经归队,但依然坐在替补席上。连续的高温,并没有影响奥体的上座率,在接近3万名球迷的助威声中,舜天迎来了梦幻开局。第10分钟,陆博飞开出右侧任意球,耶夫蒂奇高高跃起甩头攻门得手,将比分改写为1:0,这是耶夫蒂奇本赛季打进的第四粒进球。此后,耶夫蒂奇获得过两次足以改写比分的机会,但没有能够把握住。第22分钟,场面被动的天津队将比分扳平,埃雷尔森上抢出现失误,王新欣拿球后突入禁区劲射,球中途碰到陆博飞变向,邓小飞扑救不及,球应声入网。此后的四分钟内,双方各自再入一球。第24分钟,吉翔在禁区内的补射得手将比分再次超出;两分钟后,天津队刚刚加盟的尤万西奇反越位成功后左脚射门得手,天津队再次顽强地将比分扳平。上半场比赛结束前,舜天再次利用定位球的机会将比分反超,达纳拉赫接左路传中后攻门,球碰对方进球功臣尤万西奇后背弹入网窝,舜天3:2再度取得领先。

  下半场一开始,伤愈复出的塔基耶夫换下周云,舜天后防终于没有再出现上半场的低级失误。由于上半场节奏太快,两队的体能消耗极大,这也使得整个下半场显得有些乏味,3:2的比分最终被保持到终场。“我们开场踢得很棒,差点就3:0领先,但是丢了两个球之后,后防线的漏洞越来越大,差点就输了比赛!”回忆起疯狂的上半场,德拉甘赛后也有些心有余悸,“这就是足球,我们下半场通过换人稳定住了局面,这场胜利来得太不容易了!”赢球之后的舜天继续守住了第二名的位置,由于国安主场输球,他们领先第三名的优势已经达到5分。

  黄金防线突然犯了晕

  塔季耶夫的归来,意味着舜天可以排出一条最强的后防线出战。然而昨晚对阵天津,德拉甘为了保护塔基耶夫,并没有让他首发,老头为自己的决定付出了代价。舜天近来一向稳定的防线,上半场丢了两个莫名其妙的球,这也迫使他在下半场将塔基耶夫换上。

  此前的17轮比赛,舜天一共只丢了17球,只比丢球最少的恒大多一个。对于这条连续8场都用残阵出战的防线而言,这样的表现已经相当不容易。然而昨晚,在奥体接近30℃的高温环境下,这条黄金防线多少也有点犯晕。21分钟,天津队在左路发动快攻,舜天的防守突然出现脱节,埃雷尔森的滑铲没能将球破坏,王新欣接到队友直塞后传中,陆博飞伸腿一挡将球碰进了自家大门。尽管舜天很快再度取得领先,但后防线的失误又一次导致丢球,27分钟时,近期表现相当出色的艾志波在小禁区内稍有犹豫,被天津外援觅得射门机会,比分再度被扳平。这两个丢球,舜天的防守球员都是有机会提前清理化解险情,这也让德拉甘很是生气,早早就把塔季耶夫喊起来热身。中场休息之后,他就用乌兹别克斯坦国脚替下了右边后卫周云。

  “不仅仅是那两个丢球,我们在上半场表现出来的状态实在有点差,给了对手太多的空间。”赛后说到这两个不该发生的丢球,德拉甘也表达了自己的不满,“丢球不是哪个人的问题,责任在全队,而且说实话我们的运气也不怎么好。”好在下半场换下周云的塔季耶夫,让舜天的后防再度稳定下来,缺席了5轮联赛的他,表现相当出色。

  耶夫蒂奇为儿子爆发

  耶夫蒂奇终于又进球了!比赛刚刚进行到10分钟,塞尔维亚射手就把陆博飞罚出的任意球顶进了天津队大门,这也是他近两个月以来的首个进球。今年一直运气不好的他,在进球之后也终于有机会表演早就设计好的庆祝动作——掏出刻有自己儿子名字的护腿板。

  上半个赛季,只进了3个球的耶夫蒂奇似乎失去了上赛季的进球感觉。不过无论是俱乐部还是教练组,对于他对全队的贡献都是交口称赞。耶夫蒂奇今年之所以进球变少,妻子待产是一个让他无法安心踢球的重要原因,不过5月底儿子LAZAR出生之后,他心头的包袱终于卸下。他也表示,儿子的出生肯定会给自己更多的动力。不过在5月27日主场打进青岛一球之后,耶夫蒂奇又一次陷入了进球荒,直到昨晚,他才打进了儿子降生之后的第一个球。进球之后的耶夫蒂奇异常激动,他一边跑向主席台,一边从球袜里掏出护腿板,护腿板上写着的,正是他儿子的名字——LAZAR。其实耶夫蒂奇昨晚的进球数不该只是一个,进球之后他还有两次非常好的机会,但可惜一次单刀打偏,禁区内无人防守的抽射也放了高炮。

  “耶夫蒂奇对球队的贡献一直很大,他此前的进球都决定了比赛胜负。”爱将的表现,让德拉甘也松了口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