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8轮 > 北京国安VS杭州绿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本抵京一脸不高兴 诺伊尔:不相信会输给国安

2012年07月24日02:01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面对球迷,里贝里开心地笑。CFP/供图
面对球迷,里贝里开心地笑。CFP/供图

面对记者,诺伊尔表情轻松。新华社发
面对记者,诺伊尔表情轻松。新华社发

回首往事,鲁梅尼格秀幽默。新华社发
回首往事,鲁梅尼格秀幽默。新华社发

  今夏三场顶级赛事扎堆京城,拜仁战国安率先登场。拜仁昨天抵京,他们将于今晚在工体与北京国安展开“中德友谊赛”,主帅海因克斯承诺:罗本和里贝里都将出场。不过,罗本抵京之后一脸不高兴,显然还没有从欧冠决赛失利和兵败欧洲杯的阴影中走出来。

  拜仁阵中不见拉姆小猪

  国安VS拜仁,阿森纳VS曼城,尤文图斯VS那不勒斯,三场顶级赛事今夏扎堆北京。中德足球友谊赛率先登场,昨天,以罗本和里贝里领衔的拜仁慕尼黑抵达北京,阵容豪华的德甲豪门将于今晚在工体与北京国安队进行一场友谊赛。

  此次来京,拜仁阵中少了拉姆和施魏因斯泰格两员虎将,参加了欧洲杯的德国队队长由于妻子临产而留在德国作陪,而“小猪”则因为还需恢复体力未能来华。除此之外,罗本、里贝里、穆勒、戈麦斯、诺伊尔、博阿滕……刚刚结束休假的拜仁众多大牌悉数抵京。拜仁主教练海因克斯和主力门将诺伊尔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拜仁目前状态调整得不错,明天的比赛将全力以赴去赢得胜利。”海因克斯特别强调,罗本和里贝里肯定出场,“他们已经进行了一个星期的训练,虽然参加了欧洲杯,但从做的体能测试结果看,恢复得还不错。罗本和里贝里明天都会出场,而且也有信心把比赛踢好。休假回来需要热身,这是很好的机会。”

  踢完这场“中德友谊赛”之后,拜仁将在明天马不停蹄地赶往广州进行下一场商赛。对于众多大牌球员来说,这个夏天真够累的,刚刚在欧洲杯上代表国家队踢完比赛,现在又被俱乐部拉出来赚钱,自古忠孝难两全,现代足球赛场也是如此。

  里贝里冲球迷咧开大嘴

  欧冠决赛输给切尔西,欧洲杯荷兰队表现耻辱,拜仁阵中的球员罗本虽然经过了短暂的休假,但还没有从忧伤中缓过劲来。从降落在首都机场开始,罗本就是一脸的不高兴。

  虽然在中国的拥趸数量无法与意甲的米兰双雄相比,但昨天中午12时,拜仁搭乘的航班落在首都机场时,还是受到了中国球迷的热情欢迎。心情愉快的拜仁球员纷纷和球迷合影留念,并满足了不少球迷签名的请求。不过拜仁阵中荷兰人罗本却是一脸不高兴,不仅表情凝重,面对球迷的欢呼也是视而不见。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里贝里,关于刚刚结束的欧洲杯,法国人的记忆也是灰色的,他也经历了拜仁输给切尔西的欧冠决赛,但里贝里仍然咧开大嘴,回报球迷的热情。

  诺伊尔不相信国安能赢

  上世纪九十年代,北京国安曾在工体创下“商赛不败神话”,AC米兰、阿森纳等众豪门都栽在这里。拜仁是否担心输球?在新闻发布会上,门将诺伊尔摇摇头,露出了坏笑:“不相信会输给国安。”

  谈到与国安的交手,诺伊尔说,“结束休假后,开始备战新赛季,我们会全力以赴准备这场友谊赛,我们愿在国际赛场积累经验,很想看看中国球队的特点。”诺伊尔表示,“很难想象我们会失败,尽管休假回来,但球队状态非常好。”

  在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问拜仁俱乐部主席鲁梅尼格,1982年世界杯半决赛上对阵法国队,他为德国队打进的那个力挽狂澜的球是用身体哪个部位射门的?鲁梅尼格激动地站了起来,将脚放在了发布会的桌子上,他十分形象地比划着,“那个球就是踢在鞋边擦了下进去的,那个球很幸运,之后整个比赛逆转,胜利倒向了德国队。”

  相关

  热议德罗巴为啥不早来中国?

  作为中超史上最大牌的球员,德罗巴前晚的完美首秀引来无数关注。两个月前的欧冠决赛,正是德罗巴的出色发挥,让拜仁队员品尝到了失败的苦涩。此番来京,拜仁上下不免再次谈到德罗巴。

  对于德罗巴加盟上海申花,门将诺伊尔说,“德罗巴是很好的球员,上海申花拥有他是件幸事,到另一个大洲踢球,是一个突破,对德罗巴是很好的经验,他能帮助申花队取得好成绩,也会帮助其他球员,会起到良好的作用。”

  拜仁俱乐部主席鲁梅尼格则幽默地说,“如果德罗巴4月就来上海,那么我们的情况就会好很多,比赛中遇到的问题就能少一点。”欧冠决赛5月20日进行,言外之意,如果德罗巴早来上海,切尔西就拿不到冠军了。

  从诺伊尔和鲁梅尼格的回答可以看出,拜仁上下对那场欧冠决赛的失利已经释然。不过,罗本却耿耿于怀,谈到如何看待大牌球员来中超踢球,罗本冷冷地回答,“你应该去问德罗巴。”

  信报记者 张九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