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到相册
> 赛艇 > 赛艇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赛艇挑战赛将在成都举行 顶级名校竞逐水城新津

2012年07月24日09:34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作者:赵婷

  本报讯 (记者 赵婷) 经国家体育总局批准,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中国赛艇协会)、四川省体育局、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成都市体育局、成都市教育局、新津县人民政府承办的第三届(2012)中国新津国际名校赛艇挑战赛将于8月16日至22日在成都市新津县举办。昨天,赛前新闻发布会在新津举行。

  下个月,来自英国的牛津大学、剑桥大学、伦敦大学,美国的耶鲁大学、华盛顿大学,荷兰的阿姆斯特丹大学,新西兰的奥塔哥大学,意大利的帕维亚大学和中国的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第四军医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南交通大学这13所顶级名校的赛艇队将角逐男子八人单桨有舵手项目,现场还将献上滑水表演、动力伞表演、摩托艇表演、热气球表演等。同时,省内10支龙舟代表队将获邀参加四川省龙舟邀请赛,同场媲美赛艇挑战赛,展现东方传统水上运动风采。

  新津县的龙舟竞渡始自唐代。时移境迁,现在龙舟竞渡在水城新津已经演绎出更丰富、更精彩的内涵,赋予了更多的时尚、现代和国际元素,竞技色彩更加浓重。在去年的第二届中国新津国际名校赛艇挑战赛中,来自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哈佛大学、耶鲁大学、伦敦大学、帕维亚大学、阿姆斯特丹大学、奥塔哥大学、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第四军医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这12所顶级名校的赛艇队同场竞技,另有来自省内相关市州的11支龙舟队参与四川省龙舟赛角逐。时隔一年,几乎所有的顶级名校赛艇队再度齐聚水城新津,联袂演绎精彩的视觉盛宴。据悉,本届比赛正式比赛日为8月18日至19日,而名校赛艇队将在成都停留约一周时间。比赛之余,赛艇队的队员们将参加四川名校青年对话世界名校青年、中外名校联谊晚会等多项中外青年(学生)文化互动交流活动,参观成都最具特色和代表性的人文自然景观,与国宝大熊猫亲密接触,体验中国式的城乡生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